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6年4月17日星期一

残恋

想念的火热
奔腾的思绪
惆怅的午夜
该如何冷却

颤动已久的心
陌生的温柔
不再握紧的双手

空虚

弥漫整个空间
心碎的声音
拉扯的情感
每每上演在

夜里梦魇惊醒的那一端
脸庞微咸的泪水
是此情
仅剩的眷恋

11 条评论:

Blogger hcpen 说...

哈 ? ? 我 ? 了 。 哈 哈 。可 以 ? ? 在 在哪 ? ? ? ? ? 西 ? 哪 ? ?

4:47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hcpen 彭皓全,您的留言我看不到耶~

12:18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Wokeai~
还在的...是什么啊~
有点像悬疑片的简介耶~

12:20 下午

 
Blogger lawboycool 说...

哇? ??blog 的主?曲很好?

2:51 下午

 
Blogger hcpen 说...

i think u can't read the chinese characters....never mind i'll use english...so which part of malaysia u from?

12:52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Hcpen, Im From Cheras area~ U leh?

12:30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lawboycool , this song is sang by Landy~ I like this song so much~ Very glad u like its also~ & here im very welcome u to here~

12:32 下午

 
Blogger lawboycool 说...

thanks. it is a lovely song indeed, it touches the most inner part of my heart.

10:15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地狱天使》是前2张专辑里的旧歌,原唱是康康,刘耕宏谱的词与曲。由温岚来演绎非常的适合,比原唱多了一份伤感和细腻。

10:23 上午

 
Blogger lawboycool 说...

To those who share the same feeling as me....

地狱天使披着美丽幻影
一样的月谜样的沉醉
缓缓靠近却捉摸不定
让我身陷荆棘的领域
地狱天使透露梦的讯息
忽隐忽现模糊了视线
爱的疲倦心还是破碎
面临决裂是谁定的罪
你带我上天堂又推我下去
我拥抱着遗憾
坠落在天际
你带我上天堂又推我下去
不敢相信但你已决定

it is adorable, isnt it?

8:40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lawboycool ,
每每念这歌词就使人内心充满着莫名的伤感。
虽然每间事情都有时过境迁的时候。。。
也许,这也证明我从来没有把她的背影卸下吧~

10:52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