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6年5月4日星期四

蝶衣

我变了 自从那一瞬间
便戴上永不褪色的面具
从此我就丢失了颜面
我很想把它撕去
但又不忍心看到无颜的自己
泪水浸透了我的面具
我也就只好把自己浸在泪水
望着这个世界
我不敢哭 能把泪水进我的躯体
泪水无情地喁融化了我的蝶衣
使我的美丽失去

世界对我为什总是玩世不恭
使我到处畏惧
泪水为什要融化我的蝶衣
使我再也无法飞回那春季
我不甘心 要用短暂的一生储藏一点生机
泪水 请不要再滴进我的躯体

21 条评论:

Blogger Kinhaya 说...

滑翔翼,你??叛徒,
干嘛打小?告!
什?碟衣,是face off吧!
wokeai,你好像阿?:"i will be back!」
?得??世外桃源??
除切蝶衣,一江春水向西留,
你??叛徒,叛徒,叛徒....

4:23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怎么这么难听啊?什么叛徒?
大家是关心你啊~

5:47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吃了医生的抗生素,有点小敏感。
你也别责怪金韩雅啦~她穷但志气不小噢~

5:50 下午

 
Blogger lawboycool 说...

a nice poem .
by the way, the photo on "wlves de palace".. is that you? wow u are so desirable!!!

7:35 上午

 
Blogger lawboycool 说...

and... you are not "homo" right.. u r "straight".. am I right?

7:37 上午

 
Blogger Kinhaya 说...

又一???入座了..
真真假假,
假亦真,
真亦假...
但求?心?愧..

10:19 上午

 
Blogger lawboycool 说...

oh my god, i should leave him in peace, sorry to intrude

9:18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啊~Wokeai你怎么把网站的地址Show出来?本来还想维持神秘的形象,你既然把我的样子提前曝光了!我也不要像Rain啦~我就是我~

金韩雅:难道民生报都没有简体中文字打的吗?记得使用GB2312的中文字体哦~但为什么要求问心无愧啊?

Wokeai:我有这么邪恶吗?呵呵呵呵~我还是实习恶魔的阶段。

Lawboycool:谢谢你的赞赏!其实我一直觉得这照片很羞人,终觉得怪怪的。

9: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这家伙真的是恶魔!要不然怎么会让我不知不觉的爱上他呢?尤其是他那种傻,让我越陷越深...
喜欢他这里的照片!Wokeai你别和我抢哦~我近水楼台先得月。

http://www.faceparty.com/clipon

可爱!可爱!可爱!!!

9:48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你是谁?公司里的人?无聊!!!
有谁知道怎样删除留言?

1:03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你是在说我贱吗?伤心咧~

2:11 下午

 
Blogger Kinhaya 说...

要消除留言,??啦!
打入你的密?,
?入dashboard,
click blog name,
找到你的文章,按view?入,
?文章拉下?,就?看到comment那垃圾桶,
按一下可以?底清除.

2:37 下午

 
Blogger Kinhaya 说...

问心无愧,那只是我??,
??一通的啦!

2:43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唉~请想好好才留言。谁管你们喜欢谁~~~Rain好SEVEN也好~请去Fans网站留言吧~

9:15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这样的一个部落格,已经变成不是我所想要的。。。

9:2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你怎么都不理我了?!你该不会想把我的信息删除吧?

12: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版主很帅!为什么不干脆把照片放在Blog中?

4:03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本来就没打算让大家知道。所以不会打算放出来...

6: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没什么
我只不过想说
你的文章也写得很不错
另外也对你的样貌感到兴趣
谢谢你的留言

10:31 上午

 
Blogger KC LAM 说...

滑翔翼你??「女人」....

很久都?有?找我了......

我最近很需要你~.....的?忙~

all the devil things are abt credit card......

4: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That's a great story. Waiting for more. » » »

5:48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