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留恋

不知道我走得算不算远
只知道你已不在我身边
只剩我面对那曾经瞬间

当过往一点点飘过眼前
才发现我对你充满留恋

仰起头让泪流回心里面
让曾经的最美成为永远

2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如果心的距离能够以量尺来衡量
那么眼泪也就能够以时间来秤重

6: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有一些爱
明知道那是对你的爱 却不能爱

有一些爱
想尽办法 还是无法忘怀

在我的爱情字典 只有勇敢说爱
让对方知道自己对他的爱 这不是很好吗?

11:44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