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


好不容易才寻觅到的幸福,
我真的好想好想把你留住。

我以为只要双手紧紧握住,
就能一起到天涯海角散步。

冥冥中听见你远去的脚步,
才察觉爱真的无法留得住。

可我还要这样静静的守住,
纵然最后我等待的是场空。

9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当幸福在眼前的时候就要好好把握,握得紧紧地。

远去的脚步声响起
幸福真的远去了吗

守候
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12:16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因为没办法握住,
唯有静静的守候。

爱情过了保鲜期,
就像玩腻的游戏。

12:44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太多人只看得到前面的风景
却往往忽略了背后的守候者

难道只因为我们背后没有第三只眼?

4:31 下午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说...

因为天神的不眷恋,
把你的幸福给带走,
因为爱神的不留恋,
终把你的心都伤透,
竟然离去的竟不能挽留,
那么我们又何必要强求。

12:28 上午

 
Blogger AngeLovEvil 说...

我听说,
有一种叫一见钟情的幸福……
或许是一直在理想化想象另一半的当中,
让我们遇见一个十分理想化的时候,
那个感觉应该就是一见钟情……

我听说,
有一种叫日久生情的幸福……
或许是一直以来在不知不觉的当中,
在彼此的心里把种子酿成果实的时候,
那种感觉应该就是日久生情……

我听说,
有一种叫半生缘
是藕断丝连以后,在下半生再续缘吗?
有些不为人知的心里话,
可能就在等着你的开口……

12:55 上午

 
Blogger massaki 说...

幸福是要靠自己的手抓牢
但是也要在適當的時候有適當的力度
抓得太緊,會覺得辛苦。

3:37 上午

 
Blogger yicookies 说...

你越想抓紧
越容易失去
握在手心的
并不代表你能永久拥有
因为它可能在指缝中溜走

9:01 下午

 
Blogger 以诺 说...

很抒情的部落格。^^

4:27 下午

 
Blogger Starvian 说...

你玩完了 ... =(

2:05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