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6年11月28日星期二

眼眶红了 回想了从前 是你让我看到了昨天
谁在梦里 我忘了你的脸 模糊的记忆 让我忘了 你我的缘
我落泪了 看见了明天 你就是我想要的明天
我在梦里 梦见了你的脸 深刻的影像 感谢上天 遇见从前

秋天风吹起 你我不再相见 你的话 我永远都听见
感情线若隐 就一定会看见 心中画 你我直到永远

天渐亮起 太阳在东方 温暖光线打在我的脸
让你想起 你要握紧幸福 快乐的回忆 睡眼惺忪 一片蓝天
无云清晨 光芒在眼前 幸福之曲在心中响起
让风奏起 温暖幸福乐曲 飘荡在耳边 聆听在心 温暖不停

因我很想念 你我回忆的昨天 心情在下雪 永远看不到明天
想你的背影 让我目送到今天 祝福你的旋 将会弹奏到永远

2 条评论: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帝王的这篇文章真的很棒噢~
很喜欢!

但有错字:

祝福你的弦(Xian) 将会弹奏到永远

9:04 上午

 
Blogger Frankie 说...

送他人于冬天,
迎自己于春天。

祝福你。

11:53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