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6年7月19日星期三

各位机上乘客稍安毋躁

早上6点05分,噩梦吞嚼了我的睡意。意气用事的周董把我狠狠地抛在床上。单人床上的我挣开惺忪的单眼皮,看着泛蓝的天花板慢慢地被阳光侵蚀。就这样,时间嘀嗒的过了45分钟。。。。

疲惫的身躯在怂恿我今天该休假,可是手头上的工作该交托给谁呢?计划截止日的负担该由谁挑起呢?脑筋转呀转。心中不禁自叹一声“唉”,竟然没有。就这样嘀咕了20分钟。。。。

我用尽吃奶力撑起这不成器的身躯。缓慢的准备就冲冲的上班。当然,不忘披上我那温暖的红色外套。路上缓慢的车龙、听着“仗义有爱”的电台DJ胡说八道,感觉疼痛的不仅身体,还有那受听觉侮辱的思绪。

我记得张小娴说过,感冒是一种寂寞的病。
但我想我这感冒不是由寂寞而生的吧?
但我确定这篇文章绝对是寂寞而生的。

呵呵,本来想在这里装可怜的,写着写着却发现。。。。感冒间接影响思靠,这文章好空洞。跟看这文章的朋友道歉。。。我侮辱了你的视觉。

还是实际点,祝愿自己感冒和寂寞快点跑。

12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以?..感冒..是大?的病?

7: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wish u can get well soon
^-^

8: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因?涉及?私??
其?我真的不?在?里告?你
故事的主角是?
不?能看懂的人自然?懂
你要好好照?自己哦
希望你能早日康?

感冒,真的是寂寞所??的毛病
我很?同?小姐的?

11:14 下午

 
Blogger Kinhaya 说...

有错字啊!朋友.

10:0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版主的病好点了吗?担心你哦!

10:2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难得的糊涂就由它吧!别改噢!

11:3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滑翔翼怎么没来报到?生病在家疗养?

12:59 下午

 
Blogger FrenchFies 说...

滑翔翼,你也蛮多supporter的哦!
看来我不留言也无所谓。。。
嘻嘻~~
你要保重身体。。

12:04 上午

 
Blogger legalmate 说...

病好了?有

5: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病噢...心疼咧我...但不能做什么,只能跟你说...take care...

7:22 下午

 
Blogger @ TENG_LP~ 说...

寂寞而生...
我有何?不是呢...
嘿嘿!
希望你早日康?吧!

11: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and found it at this great site... surveillance camara system security video caption Video cards pci ex Sample home movie tramadol tramodol hci Mercedes clk emblem

8:05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