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6年11月24日星期五

真正的丑八怪!

为什么你们都这样?这个世界上不能有丑八怪吗?
丑八怪又怎么样?至少他不会像你那样出口伤人,
而且,我最讨厌的就是,说人是丑八怪的丑八怪。

如果你说我是丑八怪我还可以忍受,毕竟我承认,
我是不美,但是,如果你要在我面前说其他人丑,
我是绝对无法忍受。如果你硬要说别人是丑八怪,
那么我请你先去找面镜子照一照,如果没有镜子,
也请你去拿盘水,或撒泡尿来照一照自己的模样,
如果你觉得自己美过世界任何人时,那我之能说,
对不起!你永远找不到一个能和你配备的对象了,
因为世界上除了你,全都是丑八怪,因为你最美,
包括你所有的父母兄弟姐妹在内,也都自叹不如,
因为就连你的父母兄弟姐妹在内,也都是丑八怪。
但如果不是,那我就请你闭上你的嘴巴别乱说话。

其实,真正的美,就是自然的美,发自内心深处,
由内到外,自然发出来的美,这才算是真正的美。
所谓丑八怪,就是即使是有外在之美,但无内涵,
专门做些损人不利自的事,这才是真正的丑八怪。

2 条评论: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以后就我们3个人来写这个blog吧~

12:45 下午

 
Blogger Frankie 说...

谢谢你帮我骂他们一顿。。。请你吃饭。

9:41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