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6年11月24日星期五

梦!

昨晚发了两个梦!其中一个,比较模糊不清,因为只是听到了声音,但却没有影像,就像是在听广播电台,而不是在看电视电台。但是依然能让我记住,因为,那梦里面有你。在我发这个梦之前,我发了另外一个梦,梦醒了之后,我看到外面的天色依然是黑的,然后就又倒头大睡,可是,这时候也让我再次的发梦,而这梦,也就是以下我要说的,梦。

当我倒头大睡的不久,我听到了我的手机铃声响起,我稍微的挣开了我那厚重的双眼皮,用那眯着一条线的眼睛,睡眼惺忪的随着哪铃声的方向,寻找着我的电话手机,我随手拿起了我的一部手机,感觉上我拿对了,然后我闭起了我的眼睛,就凭感觉去接那通来电。我习惯性的把手机放在了耳朵旁,随口就回应了一句话,以下就是我们的对话。

“喂!”我半睡半醒的拿着电话说到。
“喂!是我现在的师弟吗?”
“什么?你是谁啊”我还是睡意未减的回应到。
“我是神经病。”
“什么啦!不要玩啦!”我依然是紧闭着我那厚重的双眼说到。
“你听清楚,我........只有一分钟。”
“什么,我听不清楚,你说什么?”
“我说,我............只有一分钟。”
“什么,这里收的不好,你再说一次。”
“........................................”
“喂?喂!?”

到了最后,我只听到了沙沙的声音,就像通讯接收得不好,挂断了的声音。我一直就只听到了哪沙沙的声音,从我的左耳那里转来。不多久后,我就突然整个人醒了过来,我看了看四周,天色,依然是漆黑的,我依然是睡在我那张凌乱的单人床上,我的手机电话仍然在那书桌上,我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现有些头疼,然后也觉得喉咙仍然是痛的,看来我是病了。

起来上了厕所,喝了两杯水,看了看时间,发觉才4点钟,我想再睡,所以再次的睡上了我哪凌乱的单人床上,希望可以快点入眠,可是,我竟然没有了睡意,在床上辗转难眠,所以就一直在思考刚刚发起的梦,叫我师弟的人,我的师兄,现在就只有一人吧!竟然让我想起了你,竟然让我连发梦也梦见你,啊~!不对,是听见你哪磁性的声音,看来你已经走进了我的心。

虽然,发梦时我并不能立刻想到那是你,但是在我的潜意识里,你应该有了一定的地位了。我该不会喜欢上你了吧!?但是,如果真的喜欢上了你,那又如何?反正我也挺容易喜欢上人的。但是让我担心的是,你最后想对我说的那句话,到底是什么?你..........什么只有一分钟?那是代表着什么呢?你是否有话要告诉我呢?想着想着,我也看到了天渐渐的亮起来了,也听到了我弟起来了的声音,虽然没有看时间,但我已知道那时候应该是5点多了。不能让自己再想了,我必须睡了,不多久后,我真的,又睡着了。师兄!你是否真的有话要对我说呢?这我不知道,但我已知道,你,已经走进了我的心,永远都不会消失了。

5 条评论: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帝王,你都没有听过我的声音~
下次我录我的声音放上来,怎样?要吗?但不好听,要有心理准备会被吓倒~

12:55 下午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说...

就是说,为什么我都没有听过你的声音,却能在梦中听到你的声音呢?那么那个一定不是你了,但是我的师兄就只有你一个啊!奇怪?那么我梦里的那个声音是谁的哦?不理了啦!反正当是你就是了。哈哈。

要!当然要啦!你刚刚不是说要换歌嘛,就换你的声音上来好了,哈哈。最好就是跟着我那个对白说的,

“喂!是我现在的师弟吗?”
“我是神经病。”
“你听清楚,我........只有一分钟。”
“我说,我............只有一分钟。”

至于我听不清楚的地方就等你加咯。哈哈。我只所以会想到是你,是因为你说师弟,然后还有就是你是神经病,哈哈,因为就只有你才是神经病嘛,哈哈!不然你就是下流了,哈哈。

1:19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谁是神经病?(生气!)

2:00 下午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说...

不起啦!我不是说你是神经病啦!
师兄不要生气好吗?
但是你还记得我寄给你那个短讯吗?
里面有说到我不小心弄掉了你的电话记录,
然后就猜你是沈金冰的说,哈哈!
所以我才猜想,你故意这样说来弄我,哈哈。
所以就只有你嘛,因为当时,
就我的记忆,我只是寄过给你而已啊!
当时我都没有把那短讯寄给其他人嘛。
但是我又有点疑惑,是我现在的师弟吗?
这是什么意思啦!师兄,你有其他师弟的吗?
还是我有其他的师兄呢?怪了?
算了啦!只是梦一个而已嘛。哈哈。
师兄,我就等你把你的声音换上来哦。

12: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恕我多事,
你们俩是兄弟是在耍花窗吗?
你的梦是挺灵异的哦。

1:45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