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防洪

Gugu在Kiku Zakura Times Square被偷拍

在你的眼神里我看见了固执
而这该是我不想知道的秘密

即使上百万念头涌上我心头
我不听不闻不问不思不流泪

6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有的时候
轮不到自己来控制

逃避只会让自己受伤
面对才会让自己成长

2:43 下午

 
Blogger 動 Orson 说...

gugu爸爸出事了…
快點來…
叫救護車…

3:11 下午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说...

做么你每天都带这只舒淇出门,哈~

7:36 下午

 
Blogger Kinhaya 说...

這樣不聽不聞不問不思不流淚,
是不是已經麻木了呢?

4:59 下午

 
Blogger stiva 说...

你是从他的眼睛看到你的倒影啊?!
GUGU是什么来的?

2: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有太多事情无法言喻
不该有的委屈 诉责
只能对你说声 对不起...

1:52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