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Gugu危言Stephen耸听

俏皮的Gugu问候大家

如您已把人生当书籍般看待,
请往后的日子不要重复自己,
也切记别抄袭别人充当自己,
重复别人会成为别人的影子,
重复自己会成为自己的障碍。

即使我坚信土地的坚实可靠,
再小的船只也不愿永久停泊,
因为风浪才是它驰骋的世界。

12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如果人生就是一本书
每个人都渴慕活出属于自己的故事
如果人生就像一本书
希望每一篇章都是属于自己的故事

学习并不等于抄袭
多少平凡人渴慕名人的生活
努力学习 但却忘了 本来属于自己的那一篇章
多少名人课目平凡人的生活
努力放开 但是失败 属于自己的光环挥之不去

如果你是一艘小船
并不代表你不能航行
如果你是一艘油轮
并不代表你不会沉没

勇敢的
坚定的
去编写 那一篇属于你的篇章
你的故事 由你来写

回首 这是独一无二
属于你的故事

5:36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小妮子,我只想说您想太多。
请重新探讨“也切记别抄袭别人充当自己”,你将会知道我说的文艺青年是谁。

人生总是充满着未知,
倘若明天即将要沦陷,
请别放弃驰骋的宿命。

5:52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阿大哥。。
我晓得啊~

我晓得这篇文章的含义啊。。也多谢哥哥之前的指点啊,让我这黄毛丫头,看清了许多的事。

另外那些文字,都只是有感而发而已。
在憋着气,让自己情绪沉淀的时候写的,就当作是一种发泄。

如果喧宾夺主了,就抱歉了~~

6:26 下午

 
Blogger Yangy 说...

两人都写得很有意思,呵呵!
就如我早前文章说的:否定自我价值而追捧他人,踏出的第一步已经走向失败了。
共勉之。^.^

12:23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面包,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原谅你吧。Cyber Color的夜用面膜,拜托你咯。谢谢。

11:22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Yangy,欢迎你的到来~画家咧。我的面包妹仍在待嫁中,有兴趣可以联络我噢。期待可以和你对亲家。

11:25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你的部落格,就推销你自己好啦!干嘛拖我下水!!!!

还有啊~这边厢说我暴力,那边厢狂推销。。看死你推销不了我!就一辈子死缠住阿翼哥哥不放!
^^

1:27 下午

 
Blogger Yangy 说...

面包妹好像比较喜欢跟你过整世一点咯……考虑一下,谱一谱大马版《红色生死恋》。XD

4:40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没人想中癌症啦~哈哈~

5:01 下午

 
Blogger 動 Orson 说...

好吧…
要文藝就文藝啦
要賣的就賣啦…

哈…
各取所需
各得其所
好好好…^-^

3:27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先生,你来砸场的吗?

5:29 下午

 
Blogger 動 Orson 说...


不是砸場
是棒你們的場…

3:07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