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天使暂时离开


一个艰难的梦
从天堂跌落地狱
我在困苦里,到处求救
这段日子,梦里
梦外
没有谁清楚,我的难过
三月25日的阳光
就是特别刺痛

*Because of you
I'm ashamed of my life
because it's empty

Because of you I am afraid
Because Of you*

*摘自Kelly Clarkson – Because of you

4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夜是宁静
梦是诡异

绚丽
遥不可及

梦里
是否
如昔

何必为了他人
而对自己的生命起疑

让阳光
曝晒那封尘的心

3:16 下午

 
Blogger Unknown 说...

朋友,你还好吧...?
我的杂志社倒了...!
我又再次失业了...!

7: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有一些無聲的話語只有尋夢的人彼此聽得懂-

-everybody wants to escape from their own body-

有時候要假裝一切很好
問題也許太多太多
多少個問題又真的需要被解剖
因為年輕
一切都特別刺痛
他們說的人生如此
不是沒有道理

2:54 上午

 
Blogger DrEaMm3r_pIsCeS 说...

i like tis song very much...

3:59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