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病入膏。肓


人类与网际网络都一样是文明产物,即使是在网络上玩,也应该是为了悦人;至少是悦已的一种游戏,而不是放肆的恣意妄为。假如我们想要批判,那么请拿起真理的刀枪;假如我们想发泄愤怒,那么请基于悲天悯人的胸怀;假如我们有心怀不满,那么就要提出未来的蓝图,合理的解决方案。


如果一个人因为躲避生活中的种种不自由、专制、压迫而进入网络,那么他是以什么样的一种心态生活?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他在网络上表现出无知、缺少基本的涵养、无中生有、胡作非为,我觉得这样的人是我们生活的病。


但愿人类变得越来越聪明,越来越清醒,对自身的缺陷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对道德也有更加务实的衡量标准。


病入膏到底是个人沦丧,还是现今社会的道德沦陷?

10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阿翼哥哥别气啊~
伤身哦~
谁让您那么劳心劳力了?

1:37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假面面包,你该知道是谁。
少给我装蒜。

1:53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幹嘛揭穿我哦~
呵呵~
蒜頭吃了對身體好啊~

2:33 下午

 
Blogger ▕◕‿◕✿eViL◕‿◕✿▕ 说...

我不知道!!
没关系~~~
道德沦陷不是因为个人沦丧吗?
因为人,已经习惯活在罪恶中,所以道德才会沦陷~~
个人意见,有错,请多多指教~~~
o(∩_∩)o...哈哈~~~~

4:58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他的个人沦丧该怪罪社会吗?你可以点击我稿里“病入膏”这三字到该网站看看。一个女生能被诅咒成这样,这男的真的很厉害。

5:20 下午

 
Blogger 動 Orson 说...

呵…被你提醒了…其背後的精神價值…

警惕自己吧。
一起加油。

12:39 上午

 
Blogger ▕◕‿◕✿eViL◕‿◕✿▕ 说...

我不喜欢看那篇,因为我害怕这种的post,挺恐怖的~~~让我毛骨悚然。可能是因为我很怕看人吵架吧~~~我会失眠的哦~~~o(∩_∩)o...哈哈
不过,事出必有因啦~~~这应该是个人的问题啦~~~每个人对文字,对自己的界限都不一样~~~^_^

10:49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洋州面老师客气了,小的不敢当。

10:04 上午

 
Blogger 動 Orson 说...

我那裡是什麼老師哦…

不要黑白講啦…
噓……
快點去…~!!!
去大聲講啊…!!!!

XD~

頭殼壞掉ing...

11: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羡慕哦。。原來生活充實是美好的。
但是,網癮,很恐怖。。

9:11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