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8月26日。我像是过了一年

昨天中午下了一场大雨,隆隆的雷声还是不能把我唤醒。头脑放空,心依然痛。

沉默是一种状态
孤单是一种境界
微笑是一种表现

有些失落
有些伤感
有些无奈

25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在那一个午后
一切是静止的

你说我静了
的确是的
在那个时候
什么言语
什么表情
都没有什么意义

情绪的释放
倘或
情绪的隐藏
一切
都只有当事者知晓

雨水
没有带走什么
雷声
没有唤醒什么

轻轻放空
别再回头

8:02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挖靠!果然是Queen!太强了吧?!

嗯,昨晚在回家的路上,眼睛有点湿湿。。。

8:05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刚刚点算。。。你是8连霸耶!可惜,没有奖品~

8: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為了表示我是個正常人
我坦白說
昨晚窩在棉被裡哭了
因為太想念你

好啦
我是真的會miss你這個老朋友的
無聊的時候call我唄
雖然我沒什麼利用價值

8:10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8:11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沙不沙发
对你我来说
有那么重要吗

钟情于文字
钟情于细腻
钟情于
璀璨的烟花

烟花
美丽短暂
但是还是曾经美丽

8:14 下午

 
Blogger aLvin Ler 说...

昨天你的忍心不告而别,让我不得不高唱《负心的人》。你的离去,让我仿佛少了枕边人,你走了,我哭了,久久都不能自己...这时候我想高喊:一路....好...不不,是顺风才对!! ^^

8:17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明少: 超级感动~冷面的明少哭呢~ 嘿嘿,我也会想念你啊!另外,我们30号还会见面~

面包: 烟花虽美,但不及我们相处过的日子。那些曾经并肩作战的日子,我已用我的眼睛摄下。

Ler Ler: 为了表示公平。我谁都没说啦,就是害怕让你看见我那哭泣的脸庞。嗯,什么时候请我唱K?星期五见咯~

8: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想……餐桌时的东张西望是我的掩饰
我想……餐厅外的一脚是我的故意
我想……午饭后的伊妹儿让我忧郁了
我想……看完伊妹儿后跑厕所是因为我想流泪
我想……你或许知道了会笑我傻
我想……你笑是因为我们只相处了很短的时间
我想……你笑我无须那么不舍
我想……是因为我当你是朋友而不只是同事

12: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為了證明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冒著被長官轟炸的危險
我也要冒險上線然後link到你的blog
看看到底還有誰會拼命留言 ~
果然看到小龍女blurblurlove了

翔翔~~
你竟然回應我的留言
害我感動到眼淚鼻涕一起留
外頭還下著雨
這麼blue的星期四凌晨...
你實在...
我終於感受到你原來有把我放在心上
希望我能比ler ler重份量一點
(絕對不是體重的重)
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12:2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為了證明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冒著被長官轟炸的危險
我也要冒險上線然後link到你的blog
看看到底還有誰會拼命留言 ~
果然看到小龍女blurblurlove了

翔翔~~
你竟然回應我的留言
害我感動到眼淚鼻涕一起留
外頭還下著雨
這麼blue的星期四凌晨...
你實在...
我終於感受到你原來有把我放在心上
希望我能比ler ler重份量一點
(絕對不是體重的重)
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12:27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命中注定的blurblurlove,

那天是我畢生演得最長的一齣戲了,老納悶爲什麽這午餐要吃得這麽久?求神拜佛千萬別讓我的演技破功,那一刻流淚,我就再也不瀟灑了。那天揮手后,我就不回頭了。(猜到什麽事了吧?只是汎淚而已啦,可惜你連這幕也沒機會看見。呵呵)

你不傻,而是自然不做作。(所以啊,通常大日子我都請假,我最怕最怕流淚這囘事了)即使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我們是交心的,這比什麽都來得重要。(以後唱K記得別推咯,你們就安排一個短旅嘛~這樣就可以再見了~)我從不把你當同事看待,因爲你是我的夥伴。起揮霍生命的夥伴。

滑翔翼

10:17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明明,

我們都有千年道行的老妖,論交情,要算世紀了。當時那段刻苦的修行(民生),我還歷歷在目唄~

難得的星期四假期,我還是忍不住要早起看你們的回復。(這裡已經很久沒這麽熱鬧過了)
眼淚鼻涕我倒沒流,只要你們記得,只要是到KL Town一定要找我,唱K,旅行,演唱會,好康...千萬別忘了我~
另提醒,您是絕對重份量的。

滑翔翼

10:26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那一天
那一场雨 下的正是时候
雨水泪水的交集 还挺浪漫的
至少不晓得 那一滴 是泪 那一滴 是雨

2: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正打算改回明明這個暱稱時
就看到你先幫我改過來了
嗯...雙魚和天蠍果然有點"心靈相同"

民生的日子
真的讓我見識很多
能夠認識你們
是我的福氣(雖然某人很怪)

你選擇關了一扇窗
自然會去親手開啟另一扇窗
再由你親手去佈置窗外的風景
每一道舊風景都會是你日後酸酸甜甜的回憶

我不喜歡那種捨不得bye bye的場面
但我相信只要是真心的朋友都會保持聯絡
有好康也別忘了我唷
take good care

3:33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面包,

有时间记得多来逛,我尽量多点PO新帖,好让你不与我的世界脱节。

滑翔翼

4:59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明明,

刚关上的窗有缝隙,你可窥探我的踪迹。
而我开的每一扇窗,其实都有你的位置。(^以上的写法是学某博客,硬凑变成整齐的文字也是种艺术吧?)


滑翔翼

5: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錯過看你汎淚的那一幕並不可惜,
錯過看我流淚你才可惜吧,不過我都努力忍下啦
但是我有看到你假假笑的笑容,假假地很不自然的表情呢

短旅是我們的約定,不可以忘記呢
到時不要耍賴,你一定要陪我看星星咯

p/s: 我好喜歡“一起揮霍生命的夥伴”這個稱號~~ 感動ing

11:55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blurblurlove,

短旅我当然记得,但别选在浪高八丈的时候才去海边噢~还有,不要morib~我宁愿去P.D啦~至少晚上还可以去mamak喝茶。

滑翔翼

6: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短旅大家再研究研究咯,
不管有沒有嘛嘛檔,最重要是要看星星啦~~
就快了……就快了…你等着吧~~
(好像是我自己最心急……擔心自己到異鄉后沒機會^^)

10:41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blurblurlove,

看星星固然重要,但mamak也是占重要位置的~~别抛弃妈妈~~我还在发育~~

1: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你是第三度发育哦?怕你过度发育啦~~

但是如果去海边,在海边旁嘛嘛不是很奇怪吗?
还是要在海边旁的嘛嘛边喝茶边看星星哦?

2:23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blurblurlove,

不管去那里
行程都如下:


Mamak -> 看星星 -> mamak

OK?

11: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爱哟……城市人好像都离不开嘛嘛,
不过总之能看星星,去哪儿都可以啦~~
嗯…话说回来,嘛嘛和翔翔的形象好像很不符合呢

12:52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blurblurlove,

我觉得ok啦~
不惯什么形象了。只要干净,舒服就好~

11:36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