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踏上梦路前夕

8月23日:请别忘记,我们共拥的绚烂瞬间



之前离职的同事,在离开前是抱着怎样的一颗心情上班的?我揣摩不了,即便它正进行中。在根据一般的婆妈电影剧本,我也许应该或必须在当天情节里演上那段痛哭流涕的场面吗?我想我不会(正因我没有剧本吧?)


吾爱的,

我虽眷恋我拥过的山水
但更迷恋对山里的云烟
我即将踏上这未知陌路
找寻那曾被遗弃的灵魂

吾爱的,

千万别和我说再见
再把过去芥蒂并剪
用那最锋利的针尖
缝起这美好的瞬间

10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一切的切口都会愈合
所有的缝隙都会缝合

别眷别恋
不说再见
山里云里
一样美丽

同样的月光
同样的烟花
不同的星光
不同的火花

12:56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你呀你呀,简直是sofa queen了。呵呵...

伤口愈合我倒是听过,但切口和缝隙怎么愈合?人工吧?

在一同的当下,月光、烟花、星光和火花都该一样吧?别在七月的当儿说些有的没得,我可胆小的咧~

1:05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宝贝~
沙发
不是每一个人都敢坐的
(在讽刺那些潜水的。。。啦啦。。)

同一片天空下
都会有着不同的故事

那为什么
月光 烟花 星光 火花 就应该一样呢

2:31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实体是一样的。心里想的倒是不一样。

2: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离别的痛哭流涕应该还不至于吧?
临别依依,会否因情而不舍?
在同一片天空下
你有你飞翔的方向
我有我遨游的海洋
祝福你一切顺心
那被你遗弃了的灵魂
但愿不久的将来
你能够再次拥有

10:56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blurblurlove ,你呢?什么时候才能飞起来?

7: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想……我还不能飞,
我还没找到我的方向,
在努力当中呢!
所以当你能够飞翔的时候,
我是很羡慕的

12:02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再找不到,就快折翼咯~

5:06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就像面包一样。。

不过面包很快就会好起来的。。要像哥哥看齐。。

7: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不是天使,所以別擔心我會折翼
麵包自己先努力吧
其實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麽夢想
或許 從來都沒有過
有時候感覺自己不屬於這個地球
老天 誰來救救我

11:22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