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当我走出你设限的海市蜃楼,在虚无飘渺的空间中摸索。
我卧躺在一座陈旧的沙发上,静观过去幕幕映在我面前。
这些破碎的,在心坎里是什么样的心疼?我麻木了,我不哭。曾经真实的瞬间已经像灰烬般消散而去,伸手欲捉,尽是些发臭的霉菌。

我该感叹?我该惋惜?

为何我心中却那么的宁静?我不留痕迹的走过,纠缠在脑海中的落幕电影,再怎么精彩的画面,都已经成为永恒。

3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痛过太多次,却依旧不曾放弃。
心仍旧有感觉,不曾死去。

疼痛可以喧哗
疼痛却也可以静默

不吵不闹不代表没有痛过
安安静静也能够将痛完美地表现

就算痛过,仍旧无悔再经历一次
就算受伤,宁愿疤痕永在也比空白人生精彩

祝福

2:47 下午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说...

或许你已经明白,
这世上不会因为一个人的消失,
而连同心情也一起消失。

再爬起来,走一走~
你就可以看到一些惊喜的啦。

11:29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面包,

我不疼。我会感激我曾拥有过的。
在没有我的日子里,
请您切记要多保重。

至无比膏,

嗯,希望他们不会因为我的消失而连同过去的情感也升华。

谢谢你的鼓励噢~
希望我不会后悔做出这选择。

滑翔翼上

12:57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