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6年10月30日星期一

充版面

20 条评论: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当完落汤鸡的我~
马上被拉着拍了这难得的照片。
乱乱的头发,湿透衣服的狼狈样~
呵呵~

11:0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where is this temple???

Thailand?

11:47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嗯就是泰国王宫,大门口的庙宇~

11:54 上午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说...

狼狈样哦!为什么我不这么觉得的?
这才拍出了自然的你啊!
自然就是美你没听过吗?
这照片的你散发出无限的魅力,
安啦!一向都以俊美模样呈现人前的你,
就算是再利害的台风,倾盆大雨,
你还不是一样的在人前散发光芒,
现在只是稍微的乱头发,湿衣服,
那能算什么?这不就正好让你做个出水芙蓉吗?
真正有魅力的男人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
还是一样的有魅力,一样的充满自信。
前路再渺茫,一样充满自信的勇往前进,
细心的找寻,寻找能通往心中天国之路。

这不就是滑翔翼,
滑过碧海无人处,
翔尽蓝天白云间,
翼走山林人间路,
寻觅心中天国图。

地王(帝王)字

1:27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谢谢地王(帝王)的抬举~连出水芙蓉都用到了~呵呵~
其实看到这张照片时本来想删除掉的,但念在后面的风景还挺不错,就勉强拿出来献丑咯~
帝王的用词很妙,绝非泛泛之辈。
小弟正要拜你为师呢~

敢问帝王愿乎,
拒绝乎。

2:37 下午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说...

什么!!?拜我为师!!??
我担子小!!你不要吓我!!
我用词很妙咩?没有啦!那里有?
什么绝非泛泛之辈!!!???
你从几时开始觉得我不是泛泛之辈?
其实我和你们一样,都是个凡人,
你说我是什么绝非泛泛之辈,
其实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不过的普通人,
如果你硬要说我不普通,那我只好说,
我是一个平凡到无法再平凡的平凡人,
如果你硬要说我不平凡,那我只好说,
我就是一个不平凡的烦死人,可以了吧?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被人说我用词妙,
其实心里在暗爽,但我就是口不对心。哈哈。
不要这样子啦!我怕我爬得太高下不来,
那样我会摔死的。害我都不敢回你贴了。
你看我以上的用词是不是很平凡,
是不是觉得我真的有点烦?
那么,你应该幸庆你还没做成我徒弟。
而且哦!我那有这样的福气,
有一个这麽大,这麽好,这麽俊,
总之什么都是迈向好的那方面的徒弟。
如果真的收了你作我徒弟,我看我会折福的。
所以哦!你还是快快收回你以上的那句话。
好啦好啦,不跟你闹了,
本来我是要删除掉上面那个回复的,
但看在你懂得欣赏我的份上,
决定留着它了。不要再吓我了,
现在心还在乱跳,我还是去喝定惊茶,
等下再回来看其他的贴好了。
为什么我又开始写长篇大理论了?
我还是改不掉这坏习惯。哎~~~
写到这么长,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post上来了。

8:30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呵呵~~看到第一眼还以为你“香汗淋漓”也。
原来是被雨欺负了啊。。

最近吉隆坡也常下雨啊。
别再弄湿你的翅膀哦。
不然飞不起来了。
那就很可怜了啊。。

唉~~为什么看不到cbox。。
不能在那里留言。。
好多天没上网了。。
应该脱节了吧。。

8:41 下午

 
Blogger 小姚 说...

来留言了,
感觉拍照都在耍酷,帅气!!

10:37 下午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说...

他不是在耍酷啦!他是因为给人硬拉来拍照,
所以才勉强的笑,
因为他根本不想让人拍下他这狼狈样!
对吗?机长?但是你不觉得这样的你,
更让你显得帅气,可爱,讨人喜欢吗?
不相信!请看下面。

无情的大雨,滑落在大地,
街上的行人,仍然在步行,
微风轻飘过,雨水轻洒落,
滑翔难翼走,徒步难行脱,
满身水淋漓,湿透全身衣,
逼迫拍留照,难以开怀笑,
充当落汤鸡,留照显明了。

微风轻轻的吹过,
风雨悄悄的降落,
大雨洒落在大地,
雨水降落在人群。
大雨微风轻洒落,
滑翔翼走徒水淋,
潇洒帅劲不减退,
徒然填增男魅颜。

天生潇洒帅劲与俊美的人,是无法隐藏的,
如果你硬想把自己给弄丑,逼自己弄怪脸,
那只会让你从原有的俊俏,转变成小可爱。
如你硬要皱起眉头,隐藏实力,
那只会增添你的男人魅,
让你那道光芒增添威力,
使它更加的耀眼,更加的无法隐藏。

2:30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小姚。。
他在耍酷?
干嘛他的眼神那么无奈呢?
呵呵~~好像很无奈的样子也。。

2:45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地王(帝王)啊~你何止文笔好~连观察能力也很好~强噢!连我的心在想什么都给你看穿~恐怖~会不会透视我的衣服啊?
怕怕~

4:10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面包啊~看到你的简讯咯~看结果吧~反正最后也不晓得是谁请呢~

4:16 下午

 
Blogger Nishiki 说...

那是玉佛寺入口,???座大夜叉?像,後面有金色佛塔的地方吧?

6:45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我不晓得你所谓的玉佛寺是不是我所去的Grand Palace。尽是看些以前皇上与太子公主们的寝室外观。挺无聊的说呵呵~

9:17 上午

 
Blogger Nishiki 说...

玉佛寺就是Temple of the Emerald Buddha (Wat Phra Kaew ??????????),和大皇宫连接在一起。

11:14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Temple of the Emerald Buddha在这小庙的隔壁右手边。嗯~不知道名字,环绕着庙宇的就是壁画。

12:26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http://www.palaces.thai.net/gp/c2.htm 到这里可以看,Chapel of Emerald Buddha大门对面就是我拍照的地方了~

12: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才一阵子没上来,这里就变得这么热闹了。

9:54 上午

 
Blogger small-ugly 说...

真得很热闹。

满了、溢了。

多亏地王。

哈哈哈。

12:18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呵呵~他不在真有点不习惯~

3:11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