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6年8月30日星期三

如果爱我

如果爱我
请还我天使翅膀
让我在清晨的阳光中飞翔
我要我洁白的羽毛在湖水的波光下
泛起清辉
并用我清脆的喉咙为过往的行人而唱

如果爱我
别给我精致的囚笼
山林才是我的家
溪流才是我的甘露

如果爱我
给我天使的翅膀
让我在黄昏的松林中飞翔
我要我轻捷的身影在树林里摇曳

如果爱我
给我天使的翅膀
歌唱才是我的向往
天空才是我的归宿

这样
有风的蓝天才能留下我飞翔的痕迹

7 条评论:

Blogger legalmate 说...

:)

10:21 上午

 
Blogger AngeLovEvil 说...

翅膀。。。

1:31 下午

 
Blogger FrenchFies 说...

add oil

2: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陪你一起飞翔,
纵然只能是陪伴,
我也是甘之如饴。

3:07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因为爱你
我送你天使翅膀
让你能够在美丽的月光中翱翔
想要你那美丽的翅膀在月光中
泛起优美的光辉
并用你那美丽的眸子为熙攘人群而轻舞。。

因为爱你
想看你自由的飞
没有笼子的束缚

让你在松林中黄昏里
自由翱翔。。

3:38 下午

 
Blogger 人鱼球球 说...

我们都在等待着生命中的天使,
有一天向我们??它那一?美丽的翅膀,
然后飞往那遗失已久的乐园。
但我若贪婪,妒嫉,猜疑,
天使真的能够谅解吗?
我若心虚,寂寞,恐慌,
天使真地会感到同情吗?
我在严寒的城市中,
找寻天使得温柔。

10:48 上午

 
Blogger 凯雯,凯馨 说...

滑翔翼?
单看笔名就知道哥哥是热爱自由的人。
愿哥哥美梦成真。

娃娃凯雯上。

10:50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