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6年10月9日星期一

尼古丁




你唇上叼着一根烟草,
窜过肺叶再漫入血液,
恣意的欲动大脑细胞,
淡黄烟圈是你在说话?

若把手放在我的胸膛,
你能否感受我的心跳?
原来我不是你要的他,
我的心像尼古丁幻化。

3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好像有种很痛的感觉。。

2:11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嗯。。。面包,谢谢你。
伤口总有痊愈的一天。只期望,对方别再在伤口上撒盐。。。

2: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多简单 爱情 像就做完的梦 清楚 模糊
多简单 像第一次问你爱不爱 你说 爱 爱
多美丽 回答 它轻轻的掠过 不愿落下
这一些热的烈的情 和苍白的浮冰 多无影
啊… 散 散落
那些忽而现 又有时隐而不见的飞
啊… 散落
那些抓不住的 才是真的
多简单 爱情 它轻轻的掠过 不愿落下
这一些热的烈的情 都无影
啊 多透明
啊… 散 散落
那些忽而现 又有时隐而不见的飞
啊… 散落
那些忽而亮 转而模糊 隐隐约约飘落
啊… 散 散落
那些忽而现 又有时隐而不见的坠
啊… 散落

9:35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