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6年10月5日星期四

云。舞

风自由放肆地穿梭,
时时拂过我的耳旁,
拂过没波澜的水面,
一纹水圈逐渐散开。

我躺在青翠的草地,
张开双臂抱着白云,
我模仿镜上的木偶,
听天鹅湖翩翩起舞。

2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微风掀起的涟漪,
哪怕是微如藕丝,
一旦触及,
惊心动魄,

就连夜里的红鬼,
也不敢哭泣,
倾听天鹅湖。

6:53 下午

 
Blogger legalmate 说...

有翔之处
云怎不留住

11:38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