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6年8月8日星期二

我陪你同行

没有真真的爱过,你永远不知道爱的滋味!这世上,最甜蜜的是蜂蜜、最苦涩的是黄连;然而爱情,真时比蜂蜜还甜;淡时却比黄连还苦。

一个人的心中如果充满了爱,她的笑容也真,歌声也甜。但,这种爱却常常太难得,可遇而不可求。

一个把感情看得很真的人,必定是一个热爱生活,心怀真诚的人;一个把感情看得很淡的人,必定是一个在感情上曾经受到过伤害的人;道理人人都懂、人人能说,可事实一旦栽在自己额上,却总难以把理智放在前面。

或许爱让我们受伤,于是便将自己包裹起来了,用一种特别敏感和尖锐的眼光去看待我们身边的一切。这种小心翼翼的心态让我们在拥有一种心灵虚伪的安全感的同时,也让我们去拒绝了爱和被爱!

做回你自己吧!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心存不良,并不是每一种付出都得到忧伤。爱情虽然很重要,但它并不是生命的全部。只要心怀真诚与挚热,你依然可以挺起胸膛。

就算这一生,你能依靠的人只有你自己,你也不要悲伤。至少还有我和你同行,让我们一起用勇敢为心灵做一件坚强的衣裳,向远方眺望。

7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终于等到新贴了!

也许初恋时,人都做的是本色的人.但受到伤痛,就包裹了起来.

12:26 下午

 
Blogger legalmate 说...

?? ? 我?不再悲?? 我?勇敢的做一?最?真的自 我 。 。 。 。

2:52 下午

 
Blogger AngeLovEvil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4:24 下午

 
Blogger AngeLovEvil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8:31 下午

 
Blogger AngeLovEvil 说...

蓦然 一桢桢画面粼光片影
闪烁着的是从前的片断
原来 都是这样一路走来
死性不改的
依然须要 须要很多 很多的爱
来填补上帝的惩罚
即使遇上流连人间的恶魔
还是会的 还是会很爱 很爱着他
可能就这样子 就过了一辈子

8:33 下午

 
Blogger 人鱼球球 说...

现实的爱情那会像童话般如此简单?
太复杂的经历与过去,
太多的计算,
难以启齿的欲望,
尽力掩饰却又希望被发现被满足的癖好...
爱情原来是王子和公主的游戏。

3:12 上午

 
Blogger @ TENG_LP~ 说...

爱情的确可有可无, 就算没有也要活得有意义

10:17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