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6年11月14日星期二

挂在半梦半醒之间




挂在半梦半醒之间
词曲:戴佩妮 编曲:penny 演唱:戴佩妮

贪玩的三条线
又狠狠贴在额头上面
gagao的咖啡垫
它明明对茶有点暗恋

衣服还留在洗衣店
蓌蒻还在肚子里面

半关的杂货店
还不让机车停在前面
龟毛的钢琴键
黑和白就只差一条线

我牙齿竟然现在发炎
谁逼我睡在电脑旁边

哪位愿意借我时间
我挂在半梦半醒之间

10 条评论: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睡醒啦~呵呵~
睡到中午的熊猫~

2:37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err...那天睡到十二点也是这个样子啊。。
呵呵~~

6:02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哈哈~就是那一天~
面包猜对了,
可是。。。没奖~

6: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梦醒的滑翔翼
路过的陌生人

房间凌凌乱
拍照留个念
网络行行看
上网留个言

明明害怕却也贴上网留念
明明担心却也跑上网留言

你 挂在半梦半醒间
我 吊在半信半疑间
你是 名符其实的滑翔翼
我是 普通路过的陌生人

6: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喜欢这张……

10: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也喜欢这张。

11:45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雪人、angelovevil,谢谢你们也喜欢这张。呵呵~我本来以为这颓废样会惹来大家厌恶呢~

9:14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陌生人,你的身份曝光了。我认得你。。。

9:16 上午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说...

师兄?陌生人是谁哦!
你说你认得他,你们是认识的哦?
师兄!你的颓废样才讨人喜欢呢!
那里会惹来大家的讨厌呢!
看了陌生人的回帖,突然发觉.....
为什么这样熟悉,你到底是什么人?

4:01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本来我怀疑是帝王你的,但原来不是耶。
这人啊~是媒体工作者吧~希望不要猜错~

4:30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