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6年11月14日星期二

告别




思念在心中发酵,
酿成最苦的咖啡,
我的咖啡不加糖,
就深怕将你遗忘。

直到这一天到来,
泪水溶化了思念,
冷漠冰封了热情,
真爱的已经熄灭,
真情已成了过去。

你是否能够忍受,
我已不再懵懂爱。

14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帥....

^.^

5:37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呵呵~ 谢谢大米~ 我羞羞咧~

6: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害怕网上的狂风浪蝶,
担心网上的痞子流氓,
曾经伤过的心,
因一人的出现,
现已痊愈,自信,
相信自己,纵然,
也相信他,所说的话。
这曾经出现的人,
是否我也曾经认识?
这人,必定拔掉了你心中的一根刺,
让你,从新打开了你心中的一扇窗。

6: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月光酒吧一角?

10:19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陌生人,你是我认识的那个他吗?
就是要带炸鸡给我吃的那个他吗?

9:08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angelovevil,的确眼利。是的,这是月光酒吧。我想是我背后的双峰塔暴露了行踪吧~呵呵~

9:10 上午

 
Blogger small-ugly 说...

哇。

这张照片拍得很美哟。想不到滑翔翼的皮肤那么白皙。

可以和郑秀文比比啦。

SKII。。

哈哈。

月光酒吧?不懂在哪儿。。

‘ALWAYS SAID THAT LITTLE BOY DON'T STEP INTO THE PUB..’

7:17 下午

 
Blogger small-ugly 说...

帅!

7:18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羞~谢谢小丑的赞美~其实近看还是有豆的啦~
月光酒吧就是Luna bar.

9: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丑八怪!

12:58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对,我认。不要气,好么?

2:25 下午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说...

陌生人不是曾经说过吗?
美与不美,只不过是一个人,
给予另一个人的感觉,
你要是喜欢,你可以说,
貌像八两金是俊男,
如是这样,我唯有说声对不起,
还请原谅我们的一般见识,只因为,
我们没有像你那种独特口味,
我们也没有象你的那种慧眼,
所以,对不起,请原谅。
请你继续去喜欢你的八两金,
我们继续喜欢我们的滑翔翼。

对了!师兄,想问你一下,陌生人说
有人拔掉了你心中的一根刺,
让你打开了你心中的一扇窗。
这个人是谁哦?还有,你说,
有人要带炸鸡给你吃,
那个人是谁哦?谁带炸鸡给你吃,
有没有我的份哦!我也要吃炸鸡。
你近看的时候会有豆的吗?
为什么都不觉得的?

1:43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基于这点嘛~我还在想~
文字中或许有隐喻~

4:32 下午

 
Blogger Frankie 说...

既然不再懵懂爱,就不必问他接不接受了。恭喜长大了。

5:17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