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触手不及

我就像那马戏团里谢幕的小丑

脸上
没有忧伤
没有颓废
甚至
没有期待

在这抽象世界里
我隔着玻璃呼吸
所有的近在眼前
都是触手不及的

32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无论怎么样
你仍旧
是我
那一个
最爱

嗯。。怎么觉得怪怪的。。上面的留言。。就是突发奇想吧~~

老大。。
要挨过去
我们支持你

5:24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上面的文章纯粹为沙发而写的。。)

小丑
你脸上化了浓浓的妆
脸上还有大大的笑容
身上穿了华丽而夸张的服装
人们 为你的绚丽 为你的幽默
鼓掌

可是 小丑
你忘了
你有一处
完全没有遮掩
你就是那么赤裸裸的呈现了
最真实的自己

双眼

诉说

一些你自己没听过
别人也不曾听过的

声音

5:31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坐在沙发呆呆看了电视节目,有太多想买的,但“触手不及”。

今天和Gugu单独相处了一天,时间仿佛是静止的。很舒服很舒服。

我也突发奇想,拍了这照片....无聊吧?这是我要向你炫耀的写意生活。呵呵~

5:34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面包,

你仿佛越来越诗意了,往往比作者领悟的还要多。我眼神里透露了想念大家的心情。坐在电脑前期待你的到来。

滑翔翼

5:37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在繁忙中,
我也真的很渴望一丝丝的写意。。
我不晓得的担子什么时候会把我击垮。。
虽然我答应过自己也答应过你
但是
承诺
其实也只是承诺

5:39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promise ['prɔmis]

n. 诺言,约定,希望
v. 允诺,约定,预示

承诺 chéngnuò

[promise to undertake] 应承允诺

Gal, take it or leave it?

5:52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叩叩门你在吗
不在我不在

接收讯息啦
不要

为什么拒绝
没有原因

目光开始散漫
耳际鸣声开始

看不见了

6:01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趁这下雨的6点,摊开脑袋想想吧?

6: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感性或詩意的話
我不會
說太多也會覺得太牽強
反正
你懂就好
不過忽然想起有首歌
挺適合此刻
綺貞的太多
像紅酒的一首歌

[我必須全部記得
因為我害怕有一天有人會大聲的質問我
對著我看不見的眼睛
我會輕輕地說我看不見
但是 我全部記得]
-:失明前我想記得的四十七件事


P/S:這麼寫意,就燒chinese fonts給我唄~

6:32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下雨了吗?
嗯。如果可以,现在好想走在雨里。
好让身边的人看不出,我的软弱。

原来自己不只是辜负了别人
还辜负了自己

6:32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明明,

前面那些不是感性了呗?怎么后面就讨Chinese font了?呵呵~

记得啦~啰嗦噢~

滑翔翼

9: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沒有
沒有
我什麽都沒有
如果老天注定要我飾演那個身份
我還有什麽選擇
我也想要卸下彩裝
我也想要放下偽笑
但 我什麽都沒有

12: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感性要適當的表現唄
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人格分裂
囉唆是我的興趣
畢竟對一切都沒安全感也不確定

blurblurlove
因為什麼都沒有
所以可以不必設定
只是人類永遠都是矛盾的動物
希望自己什麼都不是卻又害怕失去

10:51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明明,

你的人格分裂倒是挺嚴重的。說變就變,是算周期的還是雙周?

滑翔翼

6:27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blurblurlove,

套Celcom天地通的臺詞,命運“掌握在你手中”。人的結束既然已經注定是死亡,但挑戰是人的本性。MMM的彩裝已經算是不濃郁的,有些工作場合才令我驚訝。

小妹,安啦。目前爲止我還在另一邊廂揮霍生命。你什麽都沒有?我不算是“什麽”?

滑翔翼

6: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某個部分的自己留給自己就好了啦
不想把帶著太多情緒和你們相處
這樣會很尷尬也不想過度的被排擠在外
畢竟成為諧星也是我畢生的願望之一 ~

咱們什麼時候去"郊遊"~

7:11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明明,

你决定去那里了咩?确定不要去morib噢~反脸~

7:24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你怀中的公仔好得意哦!! 嘴巴大大的。

8: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翔哥哥&明明,安啦…大家放心,blurblurlove可是很樂觀的,只是看到小丑叔叔好可憐,忍不住想要念幾句而已……

其實MMM是個很舒服安全的窩,但它不是我最終要抵達的目的吧,還有幾天就是我在MMM的一周年了,最賺到的是在這小窩認識了你們這幾個“一起揮霍生命的夥伴”,沒虧本哦~~但是青春好像有減了少少,呵呵…

我還是有幸福的~~

10: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翔翔
morib真的不行?
其實去那裡我都無所謂
因為跟誰去似乎是我更在意的事
那去seremban一日游好了
去皇家山 ^__^

blurblurlove
你的樂觀 我常感受到

你知道 其實
一起揮霍生命的夥伴
也相等與
一起消耗青春的夥伴

1: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嗯...
去P.D
我也OK
要看星星
我也OK
雖然你只是想和翔翔看...

blurblurlove就開始計畫安排吧

1: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嗯...
去P.D
我也OK
要看星星
我也OK
雖然你只是想和翔翔看...

blurblurlove就開始計畫安排吧

1:51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blurblurlove老师,

老师快点决定噢~
我们一同去郊游~~~

12:50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明明,

来来去去还不是我们这几“味”。难道你要叫刘荔霞噢?买个啊孽~~

12:5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刘荔霞 是谁呢?

明明同学,不要那样咯,我也想你陪我看星星的,如果有机会啦。。如果是上山那我们就去看猩猩咯~~

各位同学,等老师安排好了,到时我们就可以起飞咯~~~~大家坐好咯……

2:17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这个叫变相的聊天室。。有够厉害的

3:14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这就叫情趣嘛~呵呵~

11:46 下午

 
Blogger small-ugly 说...

呵呵呵。我是小丑。

8:08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小丑你怎么会回复旧帖呢?

12:54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因为你这篇的主题就是小丑啊~

9:40 下午

 
Blogger small-ugly 说...

回复旧帖就表示我在那个我留言之前的所有帖子我都仔细看过了。

哈哈哈。

5:19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小丑,

谢谢你捧场噢~
我回帖了,表示我也有看你的回应噢~

11:33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