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我喜歡在人潮中看著你的背影,喜歡你靠在我耳邊說:“你又喝醉了。”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一個你。

我知道你只有在偶爾才會想起這樣的一個我,我不在意。

但請你記得兌現那封塵的承諾。

有那么一天,我們肩并肩看士毛月水壩,看著彼此蒼老的臉龐,那布滿肉毒桿菌的臉龐,互相揶揄一番。我知道的、你也明了的,這是我們對彼此愛的表現。

我愛你,我們的愛沒有酸、沒有苦,沒有無奈。

11 条评论:

Anonymous 西门 靖 说...

看到你博客重新开张了。。。
我这第一位到访的访客可有什么privilege?

我喜欢你。。。。。。。。。。写的博客。。。
我会常来的。。。

<3

10: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多喜欢酱子的你。

男孩。

11:05 下午

 
Blogger kc 说...

你终于回来了!!
一直都关注这里。。
终于看到你新的分享了!

1:17 上午

 
Blogger fufu 说...

welcome back :)
那个你.....还会回来吗?
anyway 祝福你 =p

2: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男孩不依~生气你了!

9:5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愛情真的能夠相信嗎...?
那些塵封的諾言...會有兌現的一天嗎...?
為什么我永遠都等不到他兌現那些諾言...?

愛情太累了...
對于愛情,我已經喪失了所有的勇氣...
我不再相信愛情...

那些塵封的諾言和甜言蜜語...
拿去喂狗吧...!
我再也不稀罕...

5:13 上午

 
Blogger Yin 说...

爱情是每个人都不懂得~也好难懂~因为没有永远的爱情~好好的加油哦~有可能你还会意到更好的也说不一定~

5:35 下午

 
Anonymous 應界 说...

別注射肉毒桿菌。自然的美好才重要。

4:44 上午

 
Anonymous 小明 说...

好好照顧你自己。
好好疼愛你自己。
別讓我擔心。
我相信你懂我的擔心。

12:33 下午

 
Blogger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说...

真爱只会出现在荧光幕上。。。死心啦。

2: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This design is steller! You certainly know
how to keep a reader entertained. Between your wit and your videos,
I was almost moved to start my own blog (well, almost...HaHa!
) Excellent job. I really enjoyed what you had to say, and more than that, how
you presented it. Too cool!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 blog garcinia cambogia

8:26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