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Flashback 2007 Sept


晚上9点45分,我单独一人驱车回家。经过昔日往返你家的高速公路,时速110不想怠慢。突然想起和你斗嘴的日子…

阖上眼,清晰记起那棱角分明的侧脸。
没有了你,还谈什么梦想?

14 条评论:

Blogger AngeLovEvil 说...

想了那么就才下笔吗?
还是刚刚忙完这张照片的合成?
……
……
还是在回家的途上迷路了?

晚安……

3:30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早上三點的帖,你還真的考倒我了。

一個人完成兩個人的夢想
可以是甜的 也可以是苦的
人會成長,其實夢想同樣的也會成長
只是你願不願讓他成長

你告訴過我
人生是為自己而活
即使再短暫 也要活得精彩
就像蝴蝶 生命短短 也曾經努力燦爛

生命可能因爲某人的參與 而變得更加燦爛
但是不應該爲了某人的離去 而變得暗淡

為你自己設立夢想 屬於你自己的夢想

PS:吉隆坡市區裏面有時速110的高速公路?開車小心。
樓上那個夜遊叔叔,三點鐘的沙發,我服了。另:有錯別字。:P

9:22 上午

 
Blogger kc 说...

我很喜欢那照片的感觉!

1:05 下午

 
Blogger 奈斯哈乳豆 说...

時速110的高速公路?
开玩笑?
开车要小心...

宝贝,不是说好要积极的么?

11:26 下午

 
Blogger 奈斯哈乳豆 说...

能和自己所喜欢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但那些像月光一样静静守护的人是真挚而又伟大的!如果人的一生中能有这样一个人,就算没有得到轰轰烈烈的情感,也应该是幸福的。

宝贝...加油!

11:33 下午

 
Blogger mr-underwater 说...

nice photo~

2:01 下午

 
Blogger 動 Orson 说...

哈…
翔翔不作怪
博客不來看
哈…

5:22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Oh? 照片怎么弄的?

4:44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No update? Busy?

3:56 下午

 
Blogger Unknown 说...

看不懂@@
唉...

4:46 下午

 
Blogger Wing 说...

我最近翻看去年的照片,突然觉得人事全非。。。人走了、变了,感情坏了、没了。。。就只剩我自己。。。

加油吧,黄泓翔!!!P/S:照片弄得很好,听说你很厉害,果然名不虚传~ 哈。

5:14 下午

 
Anonymous 不良 说...

照片有厉害到。

7:09 下午

 
Blogger thomas 说...

天啊,照片怎么弄的。。。好厲害。。。

10:59 下午

 
Blogger JJ Jason 说...

Hmmm...
I like that pic, nicely edited =)

3:45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