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BALI岛的第5,6,7天(完结)


第6天

第7天

20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沙發沙發~

5:17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er...突然间又多了这么多照片。。 =。=
人家儿子的清白,我担当不起呢。。。
啊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美啦,不用特地写出来。我会害羞的咯~

嘿嘿~

5:43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突然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5:44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你还是这么白哦..

10:36 下午

 
Blogger Jac Ching 说...

Blue Point那张超水准,真怀疑不是你拍的。

11:30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Dear Chris,

其实不是很白啦,躲在印度人堆里白一点是应该的。哈哈。你最近一定是update了...不然不会来留言。

Dear Jac,

Blue Point的全景照片就是我拍的,而跳起来那张就不是我咯...我没钱买这么好的相机。

11:39 下午

 
Blogger 奈斯哈乳豆 说...

哗!有人真的懒到~最后的第5,6,7天就酱“随”意带过~

1.玩水?才不要。不过想一脚送上!哈哈!
2.还花仙子的姥姥,请问花仙子是谁?(炸到!)
3.真的委屈坏天使了...
4.satria baja hitam出现在bali...炸到!
5.captain's planet也出现在bali...再炸到!
6.happy "tree" friends也也出现在bali...再再炸到!
7.还"还有一位帅机师"呢!转了很多圈...不过还是炸到!
8.少年皮卡丘,如花,座头市...好,男孩承认男孩输了!
9.连"女人我最大"也用上了...晕!
10.真的,男孩今晚也不行!被炸到遍体淋伤...

p/s: 看了你的游记...让男孩“爽”了一个晚上...哈哈!

12:57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奈斯哈乳豆,

那有没有很爽的高潮je?
没办法啦~真的很懒惰了,下个星期还要去泰国,不想回来后又是这些“游记”,所以应该会随便写咯~

1.我会拖你下水,一起玩嘛~
2.花仙子是,你觉得最美丽的面包阿姨-_-
3.其实天使很开心的说...你知道原因吧?
4.satria baja hitam很帅啊,很符合他的造型。
5.因为我们都是维护地球的使者。
6."tree" ?我们是Three啦,那个动画很恶心耶~我不要~
7.帅机师转了很多圈,转角就遇到男孩了噢~
8.你也不差,你是麦麦。
9.你要知道我已经到词穷的地步了...
10.男孩被炸到遍体淋伤...不是我的炮伤了你吧?

9:52 上午

 
Blogger Unknown 说...

wawawa~
好敷衍的带过哦~~~
怎么行咧>.<
不过翼仔啊,
那张泳池边拍的真的很有感觉也...

9:56 上午

 
Blogger fufu 说...

喜歡你的照片哦
最喜歡的就是sprite那一張哦
你很帥氣!很有陽光味道
很適合那個夏日感覺 =p
你的bali之旅很棒咯
以後記得帶我去哦 :)

10:32 上午

 
Blogger Nate River 说...

all d photos very delicately creative~
luv it^^

ur shot very nice^^
d expression of d monkey/mini orang utan is sooooooooo cute^^

heeheee

10:34 上午

 
Blogger [SK] 说...

嘿!! 竟然有個新經典, 我完全不知道, Blue Point看來很漂亮哩.. 我有打算再到Bali一趟, 一定會去Blue Point吧我想..

1:59 下午

 
Blogger fufu 说...

re:

哈哈 你都知道我被燙到??
這樣都給你看得出 厲害!!!
佩服你哦
你的觀察力也蠻厲害的
想什麽入什麽非非的 :)
但是我一點也不可愛咯 >.<
你太誇張了
我的聲音普通咯

8:56 下午

 
Blogger Unknown 说...

巴厘游记终于都写完了。。。搞到我很想直接飞过去。。。不过往往都找不到便宜的机票。。。显!!!

10:12 上午

 
Blogger Joel,约珥 说...

你冲花凉?好恐怖哦

5:32 下午

 
Blogger ▕◕‿◕✿eViL◕‿◕✿▕ 说...

明年四月到我去咯~~~

6:06 下午

 
Blogger  说...

one of ur photo really suitable for the sprite advertisement :)

8:41 上午

 
Blogger Florence 说...

those blue sky really so nice !
nice shooting ;)

11:4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yup...the blue sky so nice..and the beach too..i like it..feel so warm =]

4:23 下午

 
Blogger 墨鱼 说...

好鬼马的照片,青春不留白!!

7:24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