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BALI岛的第二天

22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除了怪物,难道就没有其他形容词吗?
T.T

5:08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嗯...妖精和恶魔都是水水的。那就做天使吧。你的使命,就是警惕世人。

呵呵~

5:18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5:19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天使叔叔你快來!tsubasa說你壞話來了!說什麽天使不天使的。。

5:20 下午

 
Blogger SIMMY 说...

哈哈,你的残花照,真得很惨一下!

11:42 下午

 
Blogger 奈斯哈乳豆 说...

吐血!
真的给你炸到~
你的旅程与水水照片竟然如此“呈现”,
男孩有待努力,增强ing!

真的很羡慕!

12:37 上午

 
Blogger Nate River 说...

Bali的夕阳很美
谢谢分享

11:14 上午

 
Anonymous 應。界 说...

嗯嗯~照片没有让人失望的,而且是大开眼界~呵呵!

12:45 下午

 
Blogger 牛奶 Milk 说...

哇!好享受哦!你那一張“跳起來”,還真的看到你好愜意的樣子啦!再累也值得,曬黑了?沒有啊,還是好白哦。

1:27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面包,

天使都是肉肉的噢,你让我想起以前看过的一部挺无聊的迪斯尼动画《睡美人》。在里面的天使长什么样子的?嘿嘿

1:44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Dear SIMMY,

都说了是残花,当然要有相当的料嘛~不然会遭人吐口水的。

至男孩,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呈现啦,太多照片了。写旅记又很传统即无聊,就干脆让大家看照片就好了么~

Dear Nate River,

Bali不仅是夕阳美,在那里天天都是好天气~

1:48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应。界,

有么?其实我不太满意耶~我想艺术点的,但你看我们的搞笑派脸孔,怎艺术得起呢?下次还是请个专业摄影师相伴去旅行就好了。

至牛奶 Milk,

我们往下的日子天天都有跳噢~
其实我真的黑了啦,这才第2天而已...后面几天就能看见黑翼了~

1:51 下午

 
Blogger fufu 说...

wow....天空很藍哦
我那時去bali都是陰天... >.<
我要再回去看看...

2:24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http://www.misfittoys.net/simpleviewer/preciousmoments/images/sleepingbeauty.jpg

很可爱啊~

2:58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http://stitchontime.com/osc/images/sleepingbeauty14.gif

http://www.hellokids.com/img/les-fees-n-2-45413.jpg

或許你說的是這個吧。。慈祥的仙女們。。哈哈。。

3:04 下午

 
Blogger 窮光蛋市長 说...

感觉别具一般风味哦!有机会也要去一下!哈哈……^^

5:31 下午

 
Blogger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说...

很美啊

照片技術一流

我六月去香港

也想弄一集像你類似的照片啊

呵呵

H1N1 趕快撤離全球

好讓我有個美好的畢業旅行

10:51 下午

 
Blogger [SK] 说...

我那時因為沒有時間, 就是沒有去到Pura Taman Ayun和Pura Ulun Danau Bratan, 很遺憾哦.. 唉 :(

11:30 下午

 
Blogger Danny 说...

love the architecture of their traditional temples.. very unique n interesting... but how come u guys din wear the traditional robe when entering the temple geh? the robe very nice one worr...

11:12 上午

 
Blogger Unknown 说...

来看鸟~~
Bali真的好漂亮哦^-^
不过阿翼你也真的好懒哦@-@
我等了好久呢!

期待之后的照片~

3:37 下午

 
Blogger fei yee 说...

bali真美,
我想去那里履行一定很写意。

第一次来留言。>_<

11:35 上午

 
Blogger Jason 说...

好吸引人哦。
我下一个目标地方就是BALI。
我是第一次到访。

8:40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