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BALI岛的第三天

由于我严重落后于天使的旅记了。为了赎罪,我唯有加把劲赶快把照片PO上来。

第四天,Coming soon。

14 条评论:

Blogger 小东 说...

样子真的有够残!
拜神一定要穿纱笼的么?

还真毒~
想炸掉人家的风水鱼来吃

7:26 上午

 
Blogger Unknown 说...

翼,
怎么你的照片看起来都不太一样哦?@@

9:01 下午

 
Blogger 奈斯哈乳豆 说...

喂!看了你“特别呈现法”的游记,很后悔当初没有跟随宝贝在三月初一起去~
真的很期待自己在未来的“BALI”也!

tsubasa啊!你干嘛那么残忍哦!那些水水的鱼鱼干嘛要炸?不腻么?
安全起见,为了你的健康,用蒸的,不行么?

那~不可选择火烤的...热气哦!

11:52 下午

 
Blogger fei yee 说...

很特别耶!为什么会要穿纱笼的?
还有厚。我听很多人说bali很浪漫的,是真的么?我朋友还说很适合蜜月旅行,炸到吧。哈哈。

期待第四天的。

11:56 下午

 
Blogger [SK] 说...

嘿, 你真的夠運氣哩, 竟然給你遇到10年難得的一次祭典?? 很羨慕哦~~

11:32 上午

 
Blogger fufu 说...

wow...nice!!! 我要再回去 bali.... >.<

6:28 下午

 
Blogger Nate River 说...

看得出你样子很残...(窃笑)
XD

10:02 下午

 
Blogger 桀森 说...

你的沙龍很好看~
傳統&時尚的結合~ :P

想要在有大神遊行的慶典的時候去囉~ ^^

10:15 下午

 
Blogger Louis 说...

第一次造访,
很不错的照片哦...
小心身体,
A型流感已经到泰国了...

11:02 下午

 
Blogger 牛奶 Milk 说...

喲~穿起紗籠還頗有一番風味的喔。。。
你要照顧自己啊!你知道啦,你身子弱啊,再還沒有出門前,看來得好好給你補補身子啊!

5:37 下午

 
Blogger silentz_sy 说...

期待第四天 :rf:

12:38 下午

 
Anonymous Joseph 说...

是10年还是100年?我也忘了??那个时候也不懂有没有听错?

1:40 下午

 
Blogger ZhanYan展妍 说...

说我自恋?
你也很自恋一下嘛~
彼此彼此啦

8:54 下午

 
Blogger Kinhaya 说...

沒有去怕火山嗎?mountain batur。

11:16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