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原谅我是这样的男生


我很想告诉你我的内心一直住着这样一个美丽的你而曾发疯似撕裂所有关于你的一切也再重组也许我真的傻得可怜我知道这只会成为你的困扰但我真的无法压抑我对你爱意也许也许真的会有忘记你的一天为何爱呀总让人恍神爱让我疲惫爱让我分不清对错我知道无论我再怎么努力跨越而故事的后来后来的后来一定也只有我独自在这守候嘀嗒嘀嗒嘀嘀嘀是计时器说停了

去也难 留也难 也许我注定只能和寂寞相伴
备注:泰国旅游的照片你们就去Facebook看吧...谢谢。

8 条评论:

Blogger Chris 说...

你回来啦.. 怎么样? 泰国好玩吗?

5:13 下午

 
Blogger Danny 说...

its up to u to love or hate someone.. as long as it won;t bring any inconvenience to others :)
cheers

1:22 下午

 
Blogger 奈斯哈乳豆 说...

宝贝,男孩原谅你...呵呵!

9:13 上午

 
Blogger - yEng - 说...

原谅你啦~哈哈
怎样?泰国好玩么?

10:38 上午

 
Blogger Chris 说...

很忙吗?

4: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想说就说吧,不要等到没机会才说。那时后悔也来不及了。。。

11:05 下午

 
Blogger ▕◕‿◕✿eViL◕‿◕✿▕ 说...

你好agak点了~~多久没有update你的post了!!!要命啊..

11:08 下午

 
Blogger N/A 说...

照片都很有feel
加油...

9:14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