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BALI岛的第一天

再度游Bali的感觉和2年前的心情---一样超级美。这里和马来西亚一样,常年的热情、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一下飞机除了有温热舒服的风迎接我们,还有独特且浓烈的宗教、文化气息。

第一天的行程没什么景点,就从机场到酒店而已…不多说,看图说故事的时间到了…







第2天Coming soon....Edit照片很累得啦~

10 条评论:

Blogger 董百勤 说...

旅程一定很愉快吧!^^

5:59 下午

 
Blogger Danny 说...

its always nice to see a whole family go travel together...bet u guys enjoyed urself :))

8: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You're so cute! wish to kiss u! muack muack!

Terrence of SCHZ

9:59 下午

 
Blogger 奈斯哈乳豆 说...

哗!真的享受列~

羡慕ing...

10:36 下午

 
Blogger SIMMY 说...

哈哈,我差一点也要去了!

2:26 下午

 
Blogger Chi Leong 说...

终于放上来了

你每张都edit哦?
很有耐心叻

5: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嗯,我只能说:我看见SKII在你脸上发挥的效果!--Jac

11:55 下午

 
Blogger 桀森 说...

感覺好幸福的旅程~ ^^
bali是我泰國以外下一個想去的地方~~
存錢!存錢!存錢!! :P

12:53 上午

 
Blogger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说...

很美的照片啊

10:42 下午

 
Blogger 音乐咖啡馆 说...

我九月会第二次去bali岛哦!
怎么没看到你拍梯田的照片呢?

12:19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