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知彼。知己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并非平易近人型,因我总是虚无缥缈、阴晴不定、难以捉摸和诸多挑剔。(然而这些都与年龄、性别与学识无关)我仿佛犹如一阵在流动的风,任何一刻的下空都能看到不同的风景;时晴时雨。如果大略用方程式分析,我将会是这样的:

(生物与物质世界+精神财富) x (血肉之躯+多重人格) = 多愁善感的黄泓翔

这世上总有太多不知死活的人,即使我极致难搞,还是会有人在我的领域内大肆放风筝。而这盏不省油的灯正是面包是也。

认识至今,我们之间的对话总是不留情面地实话实说,即使对方的评语有多恶劣都不惧怕,只要是事实我都乐于接受。而这些事实,都能让我在颤抖的同时深刻反省自己。而她总是能在我思考如何表达的时候,她就会说我所思的,做我所想的。

我喜欢这样的面包,喜欢这样的交流。


出来社会后。在你们的身边,还有这样真实而不虚伪的朋友吗?


P.S: 面包,当我40岁以后,记得对我友善点。我的年纪大了,刺激我也许承受不了。

29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超感动ing...
虽然说了不再抢沙发,可是。。
我。。超感动的,所以还是忍不住留言了。。

呵呵~没了你和我吵嘴,工作好像变得少了一点调味。适应中ing..

p/s:你就不能用一张美一点的的照片吗?|||-.- 不过感觉上还挺耐看的。。嘿嘿

9:53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我难得有那么“可爱”照片嘛~我又不是天生的帅哥,捉角度都难过人了~

少了我吵嘴?还有毒舌王Ler Ler嘛。

P/S:本来是想用Melaka的。但这照片很可爱嘛,加上又没暴光过。

10:02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当你四十的时候,你还记得我这个朋友没有啊?

呵呵~那时的功力应该已经登峰造极了吧?还是已经告老还乡了?你四十的时候,我。我。我。。也差不远了啦。。

好啦,就四十的我们还是继续吵嘴好了。。


p/s:还好这张照片的脸一半用手遮住了,阿不然真的。。无言。。呵呵。。我要在半年里面瘦下来~加油。。

10:42 上午

 
Blogger ▕◕‿◕✿eViL◕‿◕✿▕ 说...

去malaka也不带我去哦!!我还想说,面包已经用手遮住半边脸了。。。登出来也没关系,看不到你丰满的脸...

11:51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shulyn啊。。你需要说得那么明显吗?
|||-.-

不管了,下次你来kl一定要找我。。我们也来玩SS~hehe

12:16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什么是SS?只有女生才玩的?

4:03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SS=self snap=自拍

呵呵~是一个高中小孩子教我的term...

4:13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嗤~被老家伙耍了~呸呸呸~~
干脆直接叫自拍就好了嘛~还SS呢~CS我就懂。

4:18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CS是什么哦?
customer service 吗?

4:20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counter strike 啦~ 当年很多人玩的~

4:33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ooo~
我老人家不打电玩的啦~
一个empire就把我吓死了。。
玩大富翁就还好啦~

4:36 下午

 
Blogger 十六 Keaton 说...

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說真的...自從2年前跟我的好朋友鬧翻後
我的身旁真的沒有什麼朋友了
去那裡都是自己一個人的

8:49 下午

 
Blogger 小崇胖胖 说...

真實不虛偽哦 '''^^真的很難
工作上的朋友都會有利益衝突
HI BYE Fren 一大堆
認識過但沒有聯絡 在街上見到當你透明
如果你問我誰是我的好朋友
我會給你10個大頭..呵呵

12:00 上午

 
Blogger ▕◕‿◕✿eViL◕‿◕✿▕ 说...

面包~
玩自拍??我可是厉害的呐...你住哪里啊??你也知道我在serdang的也...
ss我以为是self service...我还想什么需要ss的...原来是自拍...
大富翁~~我喜欢!!!有时候偷懒在办公室玩...

叔叔~
你也很老吧~~cs??人家现在已经是wc了啦...

11:05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wc? war craft a??

11:47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我的知己今天没上线哦~

12:13 下午

 
Blogger ▕◕‿◕✿eViL◕‿◕✿▕ 说...

你真聪明就是war craft啦。。。
知己??红颜知己??哈哈...

12:18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原来我是比较年轻的那一群哦。。因为我有玩war craft..哈哈~

12:28 下午

 
Blogger Kinhaya 说...

面包,別對這個家伙太仁慈,有多侮辱的話就盡管對他開炮好了!啊哈哈哈哈……

1:59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Kinhaya,

这面包妹没对我仁慈过吧?她随时备战,从不松懈下来。

面包,

我在啦,刚才出门买杂志~写意的生活..写意到有点颓废呢。

sHuLyN,

你住serdang噢?你和面包玩自拍?她很害羞的,一直很有策略性躲后面让别人的脸比她大噢~

2:08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还有你说漏了~我会用手遮住脸啦~

2:33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kinhaya...呵呵~其实我是名师出高徒。。我的阿翼go go那么厉害,把我调教的到今天的功力(还得谢谢阿翼go go的手下留情哦~)

不然面包已经被他一掌打得扁扁的
(不过如果打了会瘦一点就还好。问题是不会瘦咯~)

2:36 下午

 
Blogger ▕◕‿◕✿eViL◕‿◕✿▕ 说...

打会瘦??我要!但是阿..你舍得吗??

2:42 下午

 
Blogger aLvin Ler 说...

我不制! 我不制!
轮家也要你写一篇给偶啦~~

3:25 下午

 
Blogger aLvin Ler 说...

芬芬你这张照片还真是他妈的像极了 Justin Khoo的说~~

3:29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我也是一个比较喜欢听真话的人。

11:39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十六夜真人,

你和朋友是因为什么事情闹翻的啊?能重修旧好再好不过。没有朋友?你还有我这学长啊~

至Joseph,

总该有一两个要好的朋友吧?你闷的时候,会找谁啊?

至Ler Ler,

怎么会少了你?但会过几篇后再写,不然怕大家会腻呢。你说的Justin Khoo我真想和他见一面合照。

至Chris,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真话的噢。有些人听了还会老羞成怒,因为真心话有时候真的会伤人的,你真的比较喜欢听吗?

12: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你没想过去当艺人吗?你的外貌一定可以骗到很多小妹妹....

5:17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一个人跳舞,

我不骗啊~你是来砸场的吗?嘿嘿...

1:07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