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Tsubasa休假7天

Gugu很久没出场下啦~这次还抱着白色Nikon S60呢!

东主有喜,告假七日去旅行(22-28 Apr),29日照常营业。虽然平时7日也没有半工,但意思意思嘛)

Bali岛我2年前就到过了。因太怀念这热情的小岛,所以自上次回来之后就立志要带蔡秀梅(我老母)去一趟。2年后一计划,就是要带她去上一个星期。

由原本的4人行,被凯西先生的招摇招徕成十人观光团…汗颜啦!关于旅行的内容并不重要,就待我回来后再补上美美的照片和行程让有兴趣的朋友参考。

这篇就让我介绍这次旅行会跟随去的5小白。每个都各司其职,少一个也不行。
5小白排名不分先后,个个都是宝贝:
Sony Vaio CS(修片), Lenovo S10(随身上载), Sony PSP(解闷), LG viewty(简讯) 和 新Baby Nikon S60(照相)
PS*谢谢各方朋友的鼎力相助,找能到白色的Nikon S60。

14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噓~Gugu趕快跟爸爸說有錯字哦,小小聲就好了,不然等下爸爸不帶你上飛機哦。嘿嘿。

Gugu,加上你,就是六小白,開不開心?有了這麽多朋友陪你也。嘻嘻~

7:00 上午

 
Blogger Unknown 说...

哇~看来你真的很迷白色噢~
哈~我还小,还没有真正定下来~
曾经疯狂沉沦在黑的世界,
也曾经一度化身“粉红佳人”(虽然我妹说是粉红猪=.=)
回来后记得po多多美美的照片给我们看噢~~

11:29 上午

 
Blogger Danny 说...

sun n beach...
enjoy ur holidays
feed us with those lovely pics when u r bk :)

12: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很难想象你的薪水是多少?你家做石油生意?超级羡慕你有这么多白色的Gadget,你的内裤是不是也是白色的啊?你的"first bank on the moon"还要不要?whuahahahahahah!

1:02 下午

 
Blogger [SK] 说...

嘩, 去旅行喔, Bali很好玩哦, 希望你玩得開心點, 盡興而歸吧!!

1:48 下午

 
Blogger 奈斯哈乳豆 说...

爽到了咯~
真的好白~
一路顺风~

3:31 下午

 
Blogger seow 说...

去bali岛需要带两只电脑去吗~~ 给GUGU用的?
第一次造访,打捞了~

3:46 下午

 
Blogger Chi Leong 说...

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哦

8: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也真的怀疑你是不是发了!-- Jac

9:56 下午

 
Blogger aHrOy 说...

有錢人涅~
我跟gugu講
你這個孤寒鬼沒有買他的機票[==]
帶那么多東西
出外旅行還是要小心咯









*手信咧?(人家還沒去回來啦)

11: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哈哈!Gugu还是那么可爱耶~ ^^


丽丽

10:10 上午

 
Blogger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说...

很可愛

很可愛

我是說gugu

haha

8:16 上午

 
Blogger 牛奶 Milk 说...

你最好給我安全回來!防曬劑有沒有帶?!哎呀!太遲了!

5:33 下午

 
Blogger Teric 说...

可是 Lenovo S10明明是米色的哦~ha ha ~:P

12:21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