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我是懒惰猫

Bali岛的天空每天都是干净的蓝,一种让人舒服得想睡觉的蓝…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里,我走了很多的路。沿路上看了很多曾经看过的风景,相隔了2年,它还是那么迷人。而我,也当了一星期的猫;懒到不行。

28日下午5点钟,我从美丽的天堂坠落回这片土地了。从1万2千米的高空坠落后第二天就要上班,简直就是双重的打击。唉….加上7天的照片太多,需要一段时间好好整理了。关于旅记,你们要等几天时间咯~

11 条评论:

Blogger BabyJess ♥ 说...

亲爱的,想你勒~~
我7月要到普吉岛。。。
好期待那里也有这种干净的蓝天~~

7:50 下午

 
Blogger Chi Leong 说...

欢迎回来
不用怕
我会耐心等你的照片的

8: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这趟巴厘行还不错吧?
可恨的是,我未能随行!!!
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应该不会少了我的手信吧?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的,对不对?哈哈!!
evan

10:17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欢迎回来,应该很累吧~

11:22 下午

 
Blogger 牛奶 Milk 说...

欢迎回家。。。我会慢慢的等你的照片的!哈哈!

12:41 上午

 
Anonymous 應。界 说...

美丽的照片,值得等待~~

6:41 下午

 
Blogger 小东 说...

回来了哦?
我也好怀念芭厘岛
2年了...
怎么只有一张照片而已?

9:14 上午

 
Blogger Danny 说...

bet u had a relaxing holiday..
happy lazycat-ing ;p

1:52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Dear BabyJess,

普吉岛我还没有到过...到时候轮到你写旅记咯。

Dear That My Goal,

谢谢你的体谅,照片来咯~

Dear Evan,

嘿嘿,你说呢?你什么时候搬?

4:48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Dear Chris,

我怎么也不够你累吧?嘿嘿...你很坏蛋。

Dear Milk,

照片上载啦。嘿嘿。

至应。界,

不算特别美,怕你失望。

至小东,

当然不只是一张啦。于2000张呢...

4:51 下午

 
Blogger small-ugly 说...

我也想到外国散心去。

Tsubasa是一个漫画的名称是不?

应该唤‘翼’。。。里头有一个我喜欢的角色- 次元的魔女。

哈哈哈。

10:30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