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慵懒的傍晚5点半


我特别喜欢9月雨季的这一个周末,没有工作上的负担,没有扰人清梦的手机铃声。窗外的绵绵细雨凉意袭人,在床上我盖着妈妈温暖牌棉被,挤在一堆抱枕中看着我喜欢的书籍,耳边荡着喜欢的爵士音乐。嗯…时间仿佛静止了。

灰蒙蒙的天空
冰冷冷的空气

谁让你握一双暖手?
谁递给你一杯暖水?

亲爱的,
别害怕,在这一切一切之前。
请允我送你一首歌,一起
听着入睡…
抱着入睡。

15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今天在运动完后,看着我的储物格,豁然觉得自己好像悠闲的过了一个星期六。曾经质疑自己到底有没有能过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难道这就是一种奢侈吗?轻轻问了问自己,难道对自己好也是奢侈吗?或许是的,可是如果明天我将离去,在最后那一刻,我会不会后悔,没有让自己好好活过?

窗外雨仍然飘着
空气中弥漫着慵懒的湿气

没有机会享受周日的写意
就选择好好享受周末的清闲

8: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看到你的这张照片,很想扁你呢~~
因为自己真得没机会那么慵懒的睡个觉了,所以很嫉妒你
一天就那样匆匆忙忙的过去了,每一晚刚开始自己的私人空间,眨下眼就12点了,睡觉时间到了~强逼自己每晚12点上床,不然第二天就须拿牙签撑着眼皮上班
绵绵细雨
阵阵凉意
正是睡觉好时光
唉……就这样浪费了

8: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雨季时候身在家乡的我,更是特别寒冷...
尤其凌晨时分更是连那温暖棉被都无能给我温暖
这让我更是期望哪一个所谓的“温暖牌”
家乡.冷
这里的宁静,让我悠闲得不知怎么是好

9:13 下午

 
Blogger 小东 说...

哇...
睡相甜到
帥呆了!
這里也是整天下雨
悶~

5:15 上午

 
Blogger FC 说...

是谁帮你拍的?自己?
如果是自拍,可要请教你如何拍得那么自然!^^
哈哈...照片中的你,好Relax...

7:49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雨天,好舒服的感觉。

2:45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面包,

周日当然没你份咯~好怀念赶上班的日子噢~
我天天都是悠闲的假日~

至Blurblurlove,

你以后也挺悠闲的啊...放学后就和学生玩“bing bing”。你混在小六生里我还找不出谁是老师呢。

至Ally,

就离开城市的烦躁...静静的,何尝不是一种享受?

至小东,

步入雨季了...天天下雨...很舒服。下雨真的很舒服...

至Jackson,

嗯...想知道你说的艺人是谁。不会是贬的吧?神秘噢~

至小栋,

照片是housemate几天前无意间的恶作剧...但看了看也挺不错...所以就放上来咯.

至Chris,

只要不是狂风暴雨;每次的下雨,都是舒服的雨天。

3: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你好象在讽刺我哩,讨厌~~~
不过,可能要改变称呼了,希望可能破灭~~
尝试了一次,不会有第二次了,因为……好恐怖~~~

10:52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Blurblurlove,

你年轻嘛~
一次就成功,怎么会珍惜呢?

10:33 上午

 
Blogger 小东 说...

呵呵...
已经步入秋冬啦
还雨季?
雨季有舍好?
什么心情都没有...

9:25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小东,

马来西亚那来什么秋冬?哈哈?Kelantan这个时候应该很多地方水荒吧?KL这里还是天天下雨...Smart haighway在这个季节最笨了...唉...

1:11 上午

 
Blogger 小东 说...

哈哈...
我趁机打自己广告《步入秋冬》
哈哈...
吉兰丹?
我不是吉兰丹的wor...
我是怡保的!
这里也是到钟到点就准时下雨了
下雨心情会很懒散、很闷

5:49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小东,

我当然懂你是怡保啊~
Kelantan是个比喻啦...很少会有华裔住那个地方的啦。

来啊来啊~大家记得去《步入秋冬》逛逛噢~

9:50 上午

 
Blogger small-ugly 说...

现在艳阳高照。

怀念那个让我手脚冰冷的雨天。

=]

5:11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小丑,

最近还是每天下雨啊~

11:31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