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状态

释然
我仿似掉队的鸟
忘却自己的恐惶
被遗忘在这阴角

茫然
虚无的誓言
幼稚的爱恋
无知的状态

惘然
我精神濒临毁灭,
在即消亡的那瞬,
我想起你在我耳边喃喃细语

于是释然、茫然又惘然
不安
闪了闪眼眸
沉沉的睡去

15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沙发~没空看文字~先拿个沙发坐一坐~~

2:22 下午

 
Blogger 艾莉~エリ 说...

我想,

每次一到晚上,

一年,一月,一天里面的事情都会涌上心头

太久的东西反而不会太记得

因为,它们已经形成我们某些行为,某些思想了

尽量充实一点,忙一点,希望能消除一切茫然

2:59 下午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说...

看了整篇,我只是觉得想睡觉~
嗯~ 我去睡觉了,晚安。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梦到你了咧,奇怪 ~

3: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进步了呢!拍照越来越有feel!难怪你总是受老师爱戴...好久没看到你了。听说你到这个月?

3:12 下午

 
Blogger Mitch Tay 说...

哇!第一上来浇水!
你的部落格很屌很有设计感!
我满欣赏满喜欢的!!

4:40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面包,

你是这blog的老饕,不怪不怪。你抢不到才怪呢~

至Ellie_pi,

当局者迷嘛....我也难得这么诗情画意啦。只是想表达其中一种爱的状态。

至無比膏,

该不是我的帖太无聊吧?呵呵~
我有时还梦到我驾车载你上班的日子呢~

匿名,

你又是谁?

至Kimichii,

新朋友呢~欢迎欢迎~
羞,不敢说是什么设计,只是创作些生活玩意。

6: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縱然
被遺棄的365裏
擁抱總是在某処

黯然
黑漆街角有盞明燈
歸時總是有勇敢

戛然
遺忘成了回憶
曾經細語仿佛

於是縱然、黯然又戛然
心靜
揮一揮衣袖
決然的離去

9:49 下午

 
Blogger Unknown 说...

离队到处走走也好。。。看一看不一样的世界。。。但要记得归队哦!!!

11:35 下午

 
Blogger Kim 说...

释然,
茫然,
惘然,

自然的到来,
自然的离去。

12:19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似乎都在避开着什么
似乎都在等待着什么
还是都在观察着
还是都在凝望着

希望看见蛛丝马迹

那一丝丝的安全感
没有
那一点点的实在感
没有

12:3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有时候,离开人潮会看得更清楚。茫然,惘然都只是短暂。
照片里面的“状态”两字很好看。(我是说汉语拼音那个)呵呵~

2:26 下午

 
Blogger 小崇胖胖 说...

來看你部落的人都是高人
佩服~
(有沒有意識到什麼??)

11:49 下午

 
Blogge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都不知要留什么言给你
你的文章很有深度~

加油啦=)

3:38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渐渐发觉你的华文造诣也很高咧。

2:02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Blurblurlove,

祝你好运噢...一切顺利。

至天蓬元寿,

强制性的离队...只有看着办咯。

至Kim,

不自然,不自然。。。这些并非列入自然。

至面包,

我的懦弱使我不愿去看清。

至应。界,

真的就只有字吗?你怎么可以忘了赞我?

至Joseph,

嗯。他们都是高人,个个都来欺负我...

至OMS,

谢谢你噢。谢谢你的支持。

至Chris,

恭喜你终于归队。2星期的“旅游”开心吧?

11:51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