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海边的杂念

我穿上最舒适的鞋子、一身应景的打扮,走在这微凉的海滩。头发长了,遮住我的小眼睛了。我眯着考虑着要嘛电个爆炸装?可却害怕改变一些常规的事情。今晚虽然没有明亮的月光,但我却清楚看见云层的分布,看见雨后的小星星。滔滔你怎么那么不乖,来回不停扑在沙滩上。我喜欢听你这样的节奏,扑得妙。我欣赏,安静的欣赏。我知道你对他的依赖,虽然你不断逃离,但总又回来。你傻这什么冲动劲?要回就干脆点。这路上欢喜、路上愁,我原以听你啰嗦,为你逗留。我知道我有时候挺白痴,就像我现在写的这些白痴文章。就写这么一次,真的就这么一次。过去的一切,真的就这样的淡了,散了?我自嘲地笑了。
10月2号,今天的天空是正好的蓝

11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好難得~趕快先拿張沙發坐坐

3:18 下午

 
Blogge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怎么突然写起酱的文章啊?

5:48 下午

 
Blogger AngeLovEvil 说...

麵包:
刚出炉那么烫就抢来坐,妈妈说酱会生痔的咧……

10:00 下午

 
Blogger AngeLovEvil 说...

没有月亮照明的那片海,
远方只有孤立的灯塔原地地旋转着,
像是等待着归来的旧人……

听海浪兮兮细语,仿佛细述着当年的回忆……

10:13 下午

 
Blogger 十六 Keaton 说...

哇..藍藍的天空
讓我好想度假哦

10:40 下午

 
Blogger Unknown 说...

我也很想度个假。。。

11:23 下午

 
Blogger Kim 说...

我来看贴啦~~
干嘛没有你自己全脸的照片的?

下次我们再去一次~~
感觉还蛮好玩的。

1: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没有什么白痴不白痴的文章啦。
某些文字,只有自己了解背后的含义。
谢谢你去看我了。

2: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你已经去了海边哦,
我也已经上山回来了。
假期就那么过了,但是却音容宛在
咱们看星星的日子快到了
看星星的时候不要说我白痴咯,虽然我是,我知道
能够看星星的日子不多,所以白痴的日子也不多
白痴只为了看星星~~~

9:48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亲爱的诸位,

我回来了!日子过得非常充实,喘气的机会也少了很多。脑筋应该也伤了不少呢~

至面包,

你还是常胜军吗~沙发拿了就不写东西咯?

至OMS,

没什么特别意思,只是纯粹尝试用另外一种写法。但效果不是很讨喜,以后还是不要了。

至Angelovevil,

面包屁股厚,很难烫到的~

你终于回来了。灯塔倒了、岛荒了,花事了。

至十六夜真人,

你怎么了?没时间度假?去个短旅不需要太长时间吧?

10:26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天蓬元寿,

那你就号召一个旅行咯~让大家Join你~

至KIM,

我的脸别人看多会反感,反正也不是特别帅,少放一两贴当作做善事吧。

至应。界,

好一个很犬夜叉的名字...不会是漫画的吧?谢谢你的理解噢。但这真的很白痴嘛...

至Blurblurlove,

我反而想上山耶..怎么办?山上有没有星星?海边这个季节好像没有星星的。

10:35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