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释放贪婪


为何你的眼睛总是那么多情?为何你的笑容永远美丽?
为何我的瞳孔映着你的身影?为何你要激起我的贪婪?
我要摧毁我的虚伪
我要你靠着我依偎

12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面包在拿到沙发后被这张朦胧的照片吓昏了。。

@.@

1: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Love is blind.
你该不会是爱到连自己都看不清楚了吧?看到你和Joyce的眼神那么淫,就知道你不怀好意了。但看来你机会很大,一来就这么多fans了。果然熟男多人要。
喂!你那天逃课hor?笔记帮你抄了,记得请我喝茶。

2:12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面包,

慢慢昏。

至上个星期二我坐你隔壁,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嗯,我真的不知道耶...怎么办?你怎么知道我说的是Joyce?可惜,你猜错了。在Cbox留言的也是你噢?你怎么知道我有blog的?

3:05 下午

 
Blogger FC 说...

愿主保佑你
为何你会这样?
因为溺爱对方...?

4:41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爱了就勇敢说出来 不说 眼睛也是会说
开心就大方笑出来 不笑 嘴角仍旧上扬

当渴望超越克制 当贪婪超越理智
一切 就不再那么重要

隐藏 虚伪 狂爱
依赖 依偎 依靠

4:47 下午

 
Blogger  说...

朦朧的照片是真實的你 抑或是夢中的你?

相隔一條河的人,與相隔一條棉線的人其實距離是一樣的

跨出那一步,得到全世界

6: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偶就知道你最love我啦(blek~)
clear leave也是件幸福的無聊活動
接下來拿sick leave不知道
會不會更超級霹靂幸福~haha

失敗者的飛翔是不是給了你??

6:22 下午

 
Blogger Unknown 说...

好诡异的照片啊!哈哈!开玩笑罢了。。。
这首歌好好听。。。有Taste哦!hehe!

9:09 下午

 
Blogger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9: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呃……你那小小的眼睛,
竟然可以看到那么多???
太不可思议了

9: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给你tips!我用绿色背包。

6:13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栋]张西望,[栋]奔西跑,

现在只是纯粹欣赏阶段啦~羞...

至面包,

你写的,咱们共勉之咯(收到?)

至Sora86,

这是冲昏头后的我,呵呵~

至明明,

CD已经给我了啦~放心~问题是...我放去那里了?

至天蓬元寿,

幸好7月过了。不然就大条了~

至Blurblurlove,

除了肉眼能看见的,我还能感应其他的呢。

至至上个星期二我坐你隔壁,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不好意思,我不想猜。自己开估啦~

11:23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