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不计形象的爱



哧,我这获奖绝缘体竟然获臭翠颁了个部落格喜爱奖。

亲爱的朋友们,我对你们好不好啊?为了表达我对你们的爱意,我不计形象的为了你们照了这张蝙蝠超人的照片,无非都是为了让您这些大爷们“开blog愉快”。

不浪费时间,虽然浪费时间是愉快的。颁奖典礼开始,我将提名10位,也颁出10个奖项(废话):

口水:部落格要怎么添人气?记得来这里上课吧!麻辣的点评,纯情的爱恋,邪恶的….等等。这部落的主人有双重人格,他每发的帖一定都会让部落客们惊喜连连。但主人有要求孕妇不能留言,这….都是为了你的胎好啦~哈哈

面包:这是一定要的啦!看她这2年的变化,从没自信的女孩变成自信心爆灯的女强人,得奖怎么能少得了你呢?她的Blog就很纯粹是自我宣泄的管道。虽然您在她的Blog看不到任何不雅文字,但最能切中要害的往往还是她。

天使:张先生是我的旧相好,有难同当,有福同享。这种荣誉时刻自然不能没有你这邋遢的艺术家撑场子,虽然你发的帖是那么的限量,但有我和面包这两位网络名人抢沙发就已经不得了了。记得多发帖噢!

Kim:他,是一个热爱艺术的青年。他,是一个无所不谈的对象。他,是柔情的。他,是文艺的。他,就是我认识的KIM。他,绝对不只以上这些优点,让我们来一起发掘他不为人知的一面吧!

祥健:这位热血青年沉曾几何时天天闹自杀,现在已经长大了。他不再自杀,反倒每天杀人。这一定要颁个活出自我奖给你。祥健加油加油! 到台湾好好看着面包,不要让她到处滚。很吓人的~

Blurblurlove:外表和内在格格不入的一位古典少女。所谓的古典不外乎就是她的外表,但只要她一张开嘴,方圆十里外的人都会被她咄咄逼人的说话术逼死!唯一能幸免的也许真的就只有孕妇吧?

Chris:这是最近窜起的红人,每帖都上25留言。部落除了晒他周游列国的经历还兼职做食神,焦点鲜明。除了玩还要吃!但偶尔也有感性的一面。

Shulyn:无疑的!她是名“霉”少女。除了自认销魂,她还自我点名的中华华裔小姐的Shulyn。但再美的女人也需要爱,咀咀天堂也许就是希望大家每天Kiss下,了解这都市小女人的心迹奇遇。

LerLer:他也是毒舌一枚!他的内功就整整比Blurblurlove高出一丈。偶像出高徒,这是我说的。他不容易激怒,但要是你惹到他把火…先生小姐们,我已经尽力了,准备办身后事吧!

明明:认识这怪卡已经超越世纪了。我们的关系是命中注定的,这辈子能遇上这怪卡也是我们双方前世做的孽,前前后后回眸瞪对方千百次修来的。好吧!我们还是对立的,下次去K时,我会唱《沧海一声笑》给你听。

以下这是你们的奖状:


请笑纳! 得奖的朋友们,记得发挥咱们部落客精神,写出你最爱的10个Blog噢!

15 条评论:

Blogger Unknown 说...

哈哈!好俏皮的一张照片哦!
这个颁奖典礼时你自己想的吗?

4:41 下午

 
Blogger Feeling 说...

哈哈!你回馈得给我们还真多咧!哈哈!

5:14 下午

 
Blogge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对呀
你回馈得真多啊
哈哈
pose摆得不错哦

6:13 下午

 
Blogger 十六 Keaton 说...

第2張照片好可愛哦

你認識的人蠻多的

10: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心領了
果然很對立
到底是想把我
歸類為千年姥姥
還是滅絕師太

1:31 上午

 
Blogger aLvin Ler 说...

爱人,好久不见!
你好象变帅变可爱了!
谢谢你让我入榜,好有心思哦!

这里要澄清的一点是:没错,我是毒,可我虽毒但却少了“狠”!我真的感叹自己不太狠,有时很想得罪我的人被车撞成肉饼,可是当我知道有车正要去撞他的时候,我却会叫司机别那么做。

悲哀ing....

12:32 下午

 
Blogger ▕◕‿◕✿eViL◕‿◕✿▕ 说...

人家我不只是需要爱...也很愿意把爱分享给人...人家我妹妹也是爱心爆满的耶...

12:46 下午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说...

是臭翠,什么臭菊,你欠打哦 ~

Yeeerrr...看到你的腋下毛了。

10:41 下午

 
Blogger ▕◕‿◕✿eViL◕‿◕✿▕ 说...

Ooby...很少的腋下毛...哈哈....

4:24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天蓬元寿,

不是啦..這是傳承的遊戲~嘿嘿。

Feeling,

我僅有的一點人樣,現在簡直沒有任何形象可言了。我是動物...

至OMS,

你是認真的嗎?我自己覺得挺丑的...

至十六夜真人,

謝謝你的安慰,其實我認識的人不算多啦。

至明明,

你是千年樹妖,靜靜的,倒下來壓死人。

5:06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LerLer,

你當然進榜啦~
你雖是惡人,但也有一顆赤子之心。不計行動,你已經用嘴巴把人殺得半生死了,簡直6分熟。

至Shulyn,

有,我有收到你分出來的愛呢~但麵包的比較大份,爲什麽?
我腋毛本來就不是很長,但這角度看起來很少...其實正面看就很噁心了。

至無比膏,

嘿嘿,一直想到銀樓金粉的秋菊,所以就寫臭菊...好啦,我等下換回來~

5:12 下午

 
Blogger ▕◕‿◕✿eViL◕‿◕✿▕ 说...

男女有别...对异性的爱,你得算很大分了啦...迟些啦...可能还会增加的...那么你每天都要轻轻的kiss下我的部落格啦...

5:20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哈哈。。 谢谢你的提名,我会继续努力的. :p

1:30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sHuLyN,

那我Kiss两下咯~哈哈。

至Chris,
不客气。加油!

12:30 下午

 
Blogger AngeLovEvil 说...

哎唷~这么快酱多人回复,越来越抢手嘛……
不过要誊清一件事,我没那么邋遢 =.=|||
还有,我会努力发帖的啦 T.T 感动ing…… 终于还是有人来抢我帖的沙发……

10:23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