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俘虏

空气中散发着浓郁的寂寞,这是种不知味的味道,即刺鼻也热得能灼伤我的眼睛;这是我最熟悉的老朋友,它的外号是疼痛。我泛着泪光,努力的凝聚视线焦点,想看清镜子里面的自己。一脸的苍白与迷惘,我自己是否一直都是这样过着?

我有些心虚和害怕,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慌恐,不安。我想再次和你酌几杯麻醉这躁乱的灵魂。

我不断的在欺骗自己,明天会更好的。

只想当你最疼爱的孩子(照片鸣谢:嬷嬷)

Special 同步上映:

我把头发和你一并的剪去了。短发的我,是新的滑翔翼。十月八日,我不再因你颓废。

十月二日与今天比较,你比较喜欢哪一个我?


10月2号,太阳高挂。我眯着我的小眼睛,故意不把你看清。

24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沙发沙发~

2: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好像很伤感酱 :(

2:25 下午

 
Blogger 艾莉~エリ 说...

不要伤心啦,

*抱抱*

你人见人爱,不怕没人爱!

跟你讲,我姓黄的(不懂这句有什么意义)

你的部落格很棒,

酒不会很苦吗?

心苦一点还是酒苦一点?

希望你能快快好起来,带你去吃甜甜的草莓smoothies...

草莓的日语叫“ichigo"
一起GO!

3:20 下午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说...

嗯,照片很好看。
看了会想放假的 feel。
突然好想见你一下下~

4: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疼痛
不见得是不好的
学会了疼痛
受伤了
也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12:58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改帖后的沙发~沙发~
啦啦~
换发型啦?
终于都换了哦~
角度问题?看不太清楚。。不过的确比之前好看很多~之前的。。真的=.=

12:58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原来不是沙发~娃哈哈~

12:59 上午

 
Blogger suanbb 说...

虽然不太懂,不过dont worry be happy o!

剪了头发很好看哦!

1:46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面包,

我反而不太习惯新发型呢...啊...艺术家要颓废的...

至靓人志.com,

我一时一样的,但我的复原能力很好。谢谢关心。

至Ellie_pi,

谢谢你的抱抱,很温暖。呵呵。
酒不会苦啊,只要你尝试过喝茫了的感觉,你一定会回味无穷。

至无比膏,

我以后会常在bukit bintang噢~如果你在那带的分行我们就可以常见面了。

至Evan,

路既然踏出了,即使苦也不能放弃,熬过了,一切都会好的。

1:47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suanbb,

我只是一个喜欢想过去的老人家。谢谢你的鼓励噢~我剪了头发,觉得整个人都精神了。

1:49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嗯。。剪头发是我在心情极度低落时发泄的做法。
我曾经将长发一次过剪成boy cut。要弄成spiky hair.

感觉发型变了,事情也会有转机~

加油,老大

9:40 上午

 
Blogger Go Smerv 说...

有分别吗?还不是一样?
角度不同啰!还是那么帅啦

11:14 下午

 
Blogger 十六 Keaton 说...

剪短髮不錯啊
看起來人沒有那麼頹廢
年輕一點
呵呵

12:1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很喜欢你的照片,超想去海边呢!
你家靠海吗?呵呵=P

12:33 上午

 
Blogger AngeLovEvil 说...

面包过分~!抢了沙发喊沙发~!哈哈~

嗯~那张鱼目镜的效果果然是不够靠近拍~
总觉得那鱼目还不够鱼目……
@.@

我也刚刚剪短了头发噢~

1:13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面包,

我一直在蜕变啊,越来越“水”了~

至十六夜真人,

我反而想保留点颓废的感觉。啊....

至Storyx,

我家不靠海啦,虽然我挺想的。

至Angelovevil,

你的头发本来就很短了。。。什么叫做“我又剪了”?哈哈~

5: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等我來"唉"三聲
唉 唉 唉

剪頭髮!!!!
講起都火爆!!!

1:05 上午

 
Blogger 小东 说...

很喜欢看你笑
你笑起来很好看!

6:18 上午

 
Blogger 特李斯卤蛋 说...

怎么拿伤感咧...
至于短发
虽然是有剪短了
但卤蛋还是觉得差别不大..

8: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有些伤痕划在手心,只要愈合后即渐儿忘之。而有些伤痕划在心上,即使只是那轻轻的一划,也永远留驻于你的心中。在生命历程里,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遗憾,注定要背负一辈子。

我对你充满一辈子的遗憾。想念我们一起拥有的15岁。

TSUKI

2: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你的新发型是OK啦,只是为何最近的照片都“半裸”啊?老人家不太习惯这种性感哦!

5:00 下午

 
Blogge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新发型,新开始~
祝你天天愉快~=)

3:01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明明,

你又剪了什么吓人的发型?女孩子家还是留长发吧,压抑你那男子气盖啦!

至小东,

我以前拍studio照笑起来也挺假的,有空让你看那些失败的作品。

至特李斯卤蛋,

差别很大啦~但短发的确比较容易打理,一下子就干了~爽!

至Tsuki,

知道啦,欠你的生日礼物...过去的事情不提也罢。现在我过得很好~

至Jac,

好啦,最多以后我穿多点衣服咯。让你就可以安心阅读了,嘿嘿。

至OMS,

你也一样噢。UPSR考了吗?应该是这个季节了吧?加油!

12:38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明明,

你又剪了什么吓人的发型?女孩子家还是留长发吧,压抑你那男子气盖啦!

至小东,

我以前拍studio照笑起来也挺假的,有空让你看那些失败的作品。

至特李斯卤蛋,

差别很大啦~但短发的确比较容易打理,一下子就干了~爽!

至Tsuki,

知道啦,欠你的生日礼物...过去的事情不提也罢。现在我过得很好~

至Jac,

好啦,最多以后我穿多点衣服咯。让你就可以安心阅读了,嘿嘿。

至OMS,

你也一样噢。UPSR考了吗?应该是这个季节了吧?加油!

12:38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