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知命乐天

老师,我很乖。我是故意不舒服才翘课的!
最近和一群不经磨练的生命一起生活,每每小小的挫折总是把他们折腾到唉声叹气。(尤其在我眼里那只是芝麻绿豆的小事)

小朋友们,就是因为有高潮迭起的情节,方才让生命更精彩。我总相信生命不能一路阳光,偶尔来点沐浴雨露才能让生命更加茁壮。激流的发生是要我们禁受挫折而顽强,阳光的出现是要我们学会珍惜。

在笑中处事,除了可以让很多不可能的事有了转机,开朗的思维也会让复杂的事情变得简单。

亲爱的同学们,来笑一个吧!

26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什么叫故意不舒服呢??好伟大的用词

12: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blurblurlove 不小心就blurblur地坐了沙发呢~~~各位,不好意su

12: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这位同学,好像曾经历经多少的煎熬和磨练,才修出了这个高深的修养……
不过这次赞同你的说法,既然不能避免挫折,何不快乐地跨过去呢

12: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_^

男孩笑啦~

1:22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钻石也是经过历练才有今天的光芒.
美酒同样需要时间来才能酝成佳酿.

现代的社会还有多少个张无忌郭靖

年轻人就是要让他跌过了知道痛了才会学会的
无论前辈如何苦口婆心
痛还是得自己经历了才学会处理

P/s:谢谢你在这两年里让我经历了磨练,所以我成长了。

4:18 上午

 
Blogger 特李斯卤蛋 说...

“激流的发生是要我们禁受挫折而顽强,
阳光的出现是要我们学会珍惜。”
卤蛋喜欢这句话!
:-D

7:21 上午

 
Blogger ▕◕‿◕✿eViL◕‿◕✿▕ 说...

你们太过...我好像跟不上你们的脚步啦...

10:39 上午

 
Blogger Unknown 说...

现在的人不再像以前的人一样坚强了。。。
所以有‘草莓族’这个名词出现。

11:19 上午

 
Blogger 索拉 说...

照片跟下一樓有強烈對比哦
呵呵,天天難過天天過,抱怨也算是一種宣泄方式

11:26 上午

 
Blogger 小东 说...

雨后的彩虹
才显得特别美丽~!

4:39 下午

 
Blogger 十六 Keaton 说...

好!我就來這裡笑幾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故意不舒服讓自己蹺課?
這樣很不好哦~
無論面對什麼事
我都是哈!哈!哈!大笑去面對的

5:13 下午

 
Blogger FC 说...

你可朔性很高!
看了你之前的照片
做做比较...
每一张都很不一样
都不像样,到底你是谁?
那一张才是你?哈哈...

6:02 下午

 
Blogger 動 Orson 说...

樓上的各位與版主皆是有智慧之人
受益不淺

10: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人家說心裡住了個小孩
我比較安慰的是心裡老早就住了個老人

藍色大門裡有句對白
我很喜歡也很感觸
"就這麼走過來的"
就這麼走過來的...
那是當你真的可以嘗試
不去喧嚷與誇大的走過
然後你可以坦然的對著
那些酸甜苦辣笑一笑

11:23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blurblurlove,

你难得赞我的说。呵呵,住宿的问题解决了没有?确定去那个恐龙时代的海滩吗?

至匿名,

嗯,笑开了。这照片还在半蹲的状况拍下。很累~

至面包,

你是真的在感谢我吗?感觉上好像责怪我“磨练”。

至卤蛋,

喜欢就要收好噢~得空多来看看我。

至Shulyn,

为什么跟不上?什么跟什么?

至天蓬元寿,

草莓族不堪打击,小小事情就暴跳如雷。真想刮他们巴掌!说他们两句就说“电视上是这样样教的!你不懂咩!”

至索拉,

所谓的强烈比例是?抱怨算宣泄?那我是睡觉宣泄。

至小东,

我很久没看过彩虹了。。。

至十六夜真人,

翘课也是很大压力,要想很多理由的。

至[栋]张西望,[栋]奔西跑,

我啊,就是黑玫瑰。

至默,

你到底要换多少次名字?每次都不一样~

明明,

既然老人家才会全部坦然,那我承认我也会有消极的时候啦。这样才可以证明我年轻得很~

2:58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嗯,很有意思的道理。我会记在心中的。

5: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同学,赞同和赞是两回事,不一样意思的哦,要分清楚~~

关于住宿问题,嗯……稍后再作决定呢,另外,交给你一个非常之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活动/游戏,看你有什么点子咯

10:32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絕對真心由衷感謝

11: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本倫有感自己開始返老還童(還是迴光返照?)
偶是真的真的也有自以為憂鬱和消極的時候
不過可能本倫天生俠女個性(流血不流淚)
偶是真的年輕過的...偶也有青春痘

12:09 上午

 
Blogger Unknown 说...

别理他们的无知吧!!!
自以为是的家伙。。。

12:30 上午

 
Blogge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真有意思
我会把它锁在脑海里的

3:05 下午

 
Blogger small-ugly 说...

hmmmm..滑滑的脸。要摸摸。哈哈哈。

^^

1:29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明明,

怎样,最近有没有演唱会?

至Blurblurlove,

到底旅行on的吗?八号风球不会把我袭走吧?

至天蓬元寿,

小孩嘛。但遇到我这没耐心的老人家真的够惨了。

至OMS,

你这小孩是记得才好。记得不要顶撞我们这些老人家了。年纪大,身子差。

至小丑,

我没有滑滑,粗粗加圆圆~

5:05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你的臉是大不是圓.臉圓那個是我,別跟我搶.

7: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海之旅当然还有on啊,都已经把最重要的任务交给你了,要好好实行哦~~~
以你的体重……呃…放心,8号风球应该还吹不飞你吧,不用担心太多

10: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知道明年2月14日有梁靜茹演唱會
情人節(我沒記錯吧)
你一定沒空的囉~

還有應該是09下半年
有謝安琪演唱會不過在紅館

08 10月有cheer演唱會
不過在香港

(你那天不是跟我說有個mini concert咩?)

11:59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