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梦路上的晨雾

追梦的路好累...遍體麟傷。有谁愿意帮我敷药?



我咀嚼着这恍若的梦
将信心蔓延至脉管里

我跋涉在茫茫沙漠中
坚持着对绿洲的信念

13 条评论:

Blogger 幸福王子 说...

装神秘哦~
但是可以感觉很帅气的说~
:)

5:48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頭髮長了,不好看.去修修吧~

7: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一步一步向前
晨雾后的蓝天
是你飞翔的地方

10:25 下午

 
Blogger Unknown 说...

到底是什么梦想呢???
看我可以帮你敷药吗???哈哈!

11:00 下午

 
Blogger 十六 Keaton 说...

我拍照的時候
都會裝神秘的說
哈哈

12:12 上午

 
Blogger small-ugly 说...

你这表情是。。

做什么哦?

5:15 上午

 
Blogger FC 说...

眼神很诱人似
你的绿洲就在不远处...
坚持到底!

6:25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你的文笔也很不错哦。

9:05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幸福王子,

歡迎你的到來噢~

至麵包,

你的翅膀也長了,又是時候飛了。

至天蓬元寿,

當網頁設計師啊....

至十六夜真人,

我這張很神秘麽?嘿嘿~

至小丑,

這是動人的表情。blek~

至棟,

還有一年半才到。很累,渴死了。。。水水。。我要誰。

至Chris,

我這些算是雜文咯。。。好的文章就只有blurblurlove才寫得出。

9:29 上午

 
Blogger 幸福王子 说...

滑翔翼 - 感觉你上一张,戴眼镜的,很像张栋梁

4:33 下午

 
Blogger Unknown 说...

原来是那回事。。。
那就加油咯!!!
改次得空就帮我设计啦。哈哈!

11:22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幸福王子,

他比我好看很多。我这平民怎么像起他来了?

至天蓬元寿,

这样你需要排队噢~

5: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不要讚我啦,我的文筆痲痲而已~~
我又不像你那樣文藝青年

11:41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