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恶性循环


我故作冷漠,表现得像毫不在乎般。身体却不停的颤抖,深怕被你看穿我的盛装。我一次次告诉自己说真的放弃,到底还能这样骗自己多久?

我卷缩在房间的角落,静静的等待伤口平复。
一定会平复,一定会…

曾经的天长地久,
其实是萍水相逢。

16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回憶像刀子一樣刺著
嘗試
告訴自己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告訴自己
自己要的是什麼

奈何
曾經也期盼那刻是永恆
曾經已經成為曾經
即便如此
那遺憾緊緊緊貼自己
讓人無法自拔

1:47 下午

 
Blogger Kim 说...

无论天长地久也好,萍水相逢也好,
只要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我是快乐的。
对我来说,那已经很足够。

一旦变质,希望彼此都会察觉,
然后默默的放开彼此。
聚好,散好,以后相见也好。

2:29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面包,

没想起不代表忘记。

至Kim,

我还“生咬咬”,看来我不是这回复里的主人翁。你是写给“某人”看的吗?hmm...心机很重噢。

6:18 下午

 
Blogger 幸福王子 说...

哈哈。开心就好:)

7: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曾經的天長地久,
卻會是那忘不了的回憶

9:51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幸福王子,

怎么样可以得到幸福?

至bluebluelove,

嗯...忘不了。唉...

5:40 下午

 
Blogger Alan C. 说...

把我的感受形容得好贴切,不过我没有勇气把它blog出。

5:55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曾经心同感受,才能写出这种感觉哦。

6:16 下午

 
Blogger ▕◕‿◕✿eViL◕‿◕✿▕ 说...

不要卷缩在房间啦,出来吧,让我用口水医治你的伤口~~hihi...

1:01 下午

 
Blogger - yEng - 说...

放手吧
有些缘分注定要放掉的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1:59 下午

 
Blogger 艾莉~エリ 说...

如果爱情有那么多感觉的后遗症

我宁愿一个人

3:58 下午

 
Blogger 艾莉~エリ 说...

为什么总是忘不了?

不想忘记吗?

我也是一样,或许我比你好一点

因为,我努力不记得

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苏菲亚告诉我说“……无论多么痛心的事情, 也敌不过时间的洗涤……”

我想把这话转送给你。一定会平复……一定会……

11:53 下午

 
Blogger 特李斯卤蛋 说...

无奈...

7:45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Shinji,

你最近遇上感情問題噢?大家一起加油。

至Chris,

嗯,有些事情別人,在別人面前表現得毫不在乎是件難事。

至淑玲,

謝謝你的口水,但我很怕口水的味道....嗯,就是怕。

至Ellie_pi,

我相信只是因爲遇上不對的人。對愛情,仍然有一絲希望。

至-yEng-,

放掉,放那裏呢?

至應。界,

嗯,一定會。我知道一定會。

至特李斯卤蛋,

除了無奈,也真的只有無奈可以形容了。

10:45 上午

 
Blogger 雨婷 说...

曾经的天长地久。。
曾经的回忆。。
是需要一段时间去治疗。。

2:08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