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煙X我=腐朽


我静坐在我们曾经拥吻过的板凳,今天没有你的陪伴,天空总不太蓝、不够蓝。这次的重逢咱们客套寒暄了几句,谈话中,曾经的海枯石烂早已经忘得一干二净。我曾以为我们只是为了寻梦因而错过,你告诉我说,我只是你生活的创作灵感。


错过?从未开始何谈错过?


11 条评论: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说...

也对,没有开始怎么说错过。
这个人也挺可爱的。
猜想一定行为有点小孩子的吧?
对了,最近你的感情生活怎样?
问爽罢了,不一定要回答~

11:24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嗯,正中要害。
故事主人翁正是本人也。
感情生活,如部落里的一样。
没啥特别的事情。读书,然后准备上班。

你呢?

12:47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即已成过往
就当作是回忆里面美丽的一个篇章

苦苦地抓牢
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

即 不珍惜你
何必为失去她而难过

1:46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过去了,就怎么也回不来了,不如放眼前方吧。

2: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曾經以爲自己喜歡藍天白雲
最後發現自己愛上夜空星星
藍天白雲
夜空星星
一朝一夕
互守崗位
它從來沒有錯過你
只是你從未為它停下腳步
你更愛的是夕陽斜照

11: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从未开始,何谈错过……

值得去思考一下这句话……

12:27 下午

 
Blogger Kim 说...

灵感这东西,何时出现,何时消失~~
未免也太虚无飘渺了~~
生活创作的灵感~~
我又学到一个可以对情感不必负责任的藉口了。

12:43 下午

 
Blogge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说得对
没有开始过怎么会错过呢?
(我乱说一通)
呵呵

4:07 下午

 
Blogger 十六 Keaton 说...

那個理由是什麼意思?
我不是很明白...

11:59 下午

 
Blogger AngeLovEvil 说...

从未开始,何谈错过……

只因错过,未曾开始……

12:48 上午

 
Blogger 幸福王子 说...

进来了~我也有和你一样的感觉。

http:/xingfu1988.blogspot.com

10:20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