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防线

感谢
拍摄:陈丽丽 同场同学:面包、小吕、秀明、丽丽和老师

我从未认真想过,有一种难过可以撕扯着我的内心这么久。伤心憋在心里,眼泪却憋在嗓子里,不流露出来、也出不来。

11月2日,我在金马仑茶园张开双手,释放我对你的眷恋、我对你的固执、收敛自己的无知。

54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沙发~沙发~啦啦啦啦~

5: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二楼的沙发~~呵呵呵呵~~

5:56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二楼还有沙发的咩?

6:00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嗯~这沙发犹如香港的包山那么好爬?
那请帮忙爬出100回帖~
wakaka~

6:03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我有点名在部落写广告稿,有RM150块。嘿嘿~

6:04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岂有此理。。。竟然说我是麦兜。。真是的!

6:20 下午

 
Blogger =啃泥谷= 说...

你拍的照片都很有美感的说

8:18 下午

 
Blogge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照片拍得不错叻
赞!

10:01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廣闊的茶園 是否讓你的心變廣了
燦爛的陽光 是否讓你的心溫暖了

春江水暖鴨先知

一切的一切
格子襯衫下那顆跳動的心
應該都明了

12:31 上午

 
Blogger Chris 说...

我都好耐冇去金马伦喇。应该超过5年.

1:44 上午

 
Blogger 小东 说...

我心情不好也是喜欢去吹吹风~
不过我是去海边的...

8:55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面包,

你不要对号入座噢<--是不是很熟悉咧?嘿嘿

至龙少,

谢谢你的鼓励噢~

至OMS,

当时可是烈日当空呢~

至面包,

嘘~我不会把“bilibala”和你的诗情画意连在一起的。

至Chris,

如果你不会晕车可以到山上过几天的。朴素的人民生活...养老啦~

至小东,

海边我上个月才去来嘛~

我现在是下海上山呢~

3: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啊咧
那為什麼要放我的真名咧
本人的藝名很多可以任君選擇

(如果什麼都可以因為攤開雙手而得到釋放)

7:52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确定要一百?

8: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頭號沙發沒本事坐,唯有坐坐二樓的咯……

9: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要一百,就好像變成灌水了哩

9:39 下午

 
Blogger 索拉 说...

整張照片的感覺很舒服,好想也去茶園哦

2:32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就让他淹水好了

9: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上了山,我想下海哩,咱們什麽要去呢?
本來以爲短旅回來后,可以把沉重的心重新調整,
但是看來沒法了

12:05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还更沉重

12:38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明明,

真名嘛~ 要宣传你嘛~

至索拉,

茶园啊?我反而想念bali的梯田。

至面包,

看来你是认真的灌水呢~

至blurblurlove,

唉,就到下个星期二而已。一下就不沉重了。

9:54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最近天气不好,记得多喝水哦~这样才不容易生病嘛~

bali噢~没去过。梯田哦?需要像马来西亚的稻田那样要灌水的吗?

2: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咱们沉重的不止是这个吧。。。

bali的梯田?bali我也没去过哩,楼梯我就有爬过啦,稻田也有看过啦。。

2:54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新照片好美哦。

5:25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面包和blurblurlove,

bali的梯田美很多啦~ 不信你问Ler Ler.

Chris,

难得你会留言两次。
不好意思呢,这几天很忙,没时间update部落....

5: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聽説Ler Ler家鄉的梯田應該也很美,
但是我沒去過也,
什麽時候要去?

9:59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那里是普通的稻田吧~
这里目前并没有梯田的喔~
村儿家乡的最厉害的就是一种我忘了叫什么名字的种稻方法。。密集中稻法?就是在很小的地方中更多的稻米。。。

10:33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村姑家鄉的稻田也只有接近收割的時候漂亮。平時就....比我們看的茶園差吧?

除了看稻田之外,還能做什麽?
住宿呢?住哪裏?

要不要來個KL之旅?

10:47 下午

 
Blogger 十六 Keaton 说...

哇~你為旅遊局拍
促銷金馬侖的廣告?

拍到那麼漂亮
可以拿出國登廣告了

11: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人家我不知道那裏美不美嘛,都沒去過,Ler Ler說接近5月或11月就很美,住宿嘛……Ler Ler家應該可以吧
聽説那裏的女生蠻漂亮的,嗯,男的嘛……應該沒什麽看頭 ^^

KL之旅就等你安排咯……

9: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看到人家稱讚翔翔,很好笑~~
爲什麽給人家希望,如果大家知道照片背後的故事,希望就破滅了

9:24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哈哈,阿妈看不过眼了哦~
呵呵~我们这班幕后黑手。。。娃哈哈~还是静静好了。。

kl我想去look out point...^^

12:03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什麽希望破滅?這是只休顔色的照片。至於臉上的疤痕,麵包早公佈出來了。看燈光,陽光之下拍照就會有很多印,但晚上還是美美的。(只要不是大特寫)。

如果要踢爆的話。這趟茶園之旅我們該江西趕屍,根本沒有照片那麽悠閒.....

12:13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kl有什么好玩的?

12:3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謝謝你的宣傳

KL?一早起來去KLCC走天橋

我也很想去ler ler家鄉

金馬崙雖然粉趕但是也算愉快阿

P.S:
Stephen黃
我回去找證據了,
我會仿效6樓後座幫你搞一個別開生面的party.
所以是你欠我的咧

12:38 上午

 
Blogger kc 说...

在部落格里走走,
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一个字,“赞”!
把你加入了我的标签里。
我会常来看看的!
你的部落格太棒了!!

5:46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哈哈。。。我还以为是那一个kc呢。。同名而已~呵呵~~

P/S:原谅这个疯子第一次在金河网咖胡言乱语。。。

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明明和翔翔,
你們要那麽激嗎?吵架吵到這邊來?
生日會哦?(眼睛忽然亮起來)去海邊啦~~~~順便把生日的那個推下海毀屍……

p/s:請原諒發燒到語無倫次了的老師

8: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哇……麵包竟然在金河網咖到此一游了~~~~~
正是要謝謝頭頭的厚待

8:10 下午

 
Blogger Go Smerv 说...

我下个星期会和家人到金马仑一趟

8:10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对啊~在网咖的时候突然想起以前念书的时候没有得上网,而必须到网咖找资料做功课的日子。。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因为现在觉得没有网络会是一件满痛苦的事。。

p/s:原来现在的网咔的屏幕好大哦~

10: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blurblurlove
你知道的嘛...自從少了翔翔在我左右,就少了人跟我吵架,生活多無趣...而且最近心理超級不平衡的...

P.S:腳傷的星期日什麼都不想做...

12:14 下午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说...

我也要想想自己有多久没放假了...
以后一定要带我去哦~!

3:01 上午

 
Blogger 麵包 说...

帝王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马来西亚啊?

1:27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帝王在外国生活久了。早忘记这片土地了啦~

面包还真的很认真灌水呢~

2:36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这次目标放五十,可以吗?
很累也

3:23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本来就不知道你会这么认真~但也很自然的灌到这么多了。

4:25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好啦~就剩那么几个了。

p/s:进入迷糊状态的面包胡言乱语ing

5:44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我也认真起来了呢。

6:31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那是一种满足,是的,你晓得我说的是哪一件。
其实生命中有许多小小的事~也会让人觉得无比满足,只是很多人把眼光放得太远了。看不到眼前的小成功。。

恭喜。。
任务圆满

7: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51

8: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还有我。。五十二咯!
加油!!!

8: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是哦,要結束了?
我也很認真地在灌水呢,怎麽就沒有人稱讚我一下下,哼……
還以爲真的要灌到100哩。。
那,我就順便變53咯

11:01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哈哈...你们实在是...无言啦!个个我都赞啦~你们好棒!

9:42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