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天使离开了

生如春花之灿烂
逝如秋叶之静美

李秀菊写得一手好字,知书达理的她,总给我们后辈无私的教诲。
她是位倔强的女性,无论风雨病痛,她都能勇敢面对,永不言败。
这坚韧不拔、超越自我精神的女性正是我的外婆。

11月9日,她安祥的睡着了,脸带笑容的离开了。享年九十有六。

天使离开了...

10 条评论: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Mr KC How、何剑文先生、郭丽婷小姐、曾文彬先生、Mr Joseph Teoh、陈丽丽小姐、戴翠蓉小姐、梁秀明小姐、黄凯沅先生、方翠华小姐、刘佩佩小姐和程慧婷女士。

3: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天使永遠活在心中……
感恩曾經在生命中出現的天使,即使已經不在身邊了,但卻是永恒的回憶,一輩子不忘

10:56 下午

 
Blogger Unknown 说...

别那么伤心了。。。

12:36 上午

 
Blogger Kinhaya 说...

節哀順變,
外婆依舊在你們心中。

10: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讨厌你,短短几句话,就把我弄哭了!
谢谢你,让我知道其实她是有多么的美丽!

1:56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Oh.. my deepest condolences to u.. Hope u will ok soon... ;)

5:56 下午

 
Blogger 十六 Keaton 说...

你外婆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一定很重要...

一起為她禱告吧~

11:33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blurblurlove,

嗯,有些东西,直到失去才懂得缅怀。现在能有的,就只剩下怀念了。

至天蓬元寿,

该流的泪也流过了。剩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

至Kinhaya,

她曾经是盏明灯,指引我许多不解的道路。
以后剩下的,我会记得她的教诲,自己摸索。

至evan,

你的泪也流了不少,大家一起加油。

至Chris,

谢谢您。铭记。

至十六夜真人,

嗯,路依然很长。继续爬,一起加油。

11:01 上午

 
Blogger FC 说...

节哀顺变
你的外婆会在另一个
世界活得更加精彩和快乐
永远怀念-天使

9:34 上午

 
Blogger 艾莉~エリ 说...

节哀顺便

安详的睡着代表永恒的平静

我相信她早就获得世间难寻的平静

天使到哪里,也是天使

2:39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