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叮过头的回锅炒饭



《Knowing》是一部以预知未来作为电影主轴的成人寓言故事。电影讲述一位中年男人解读到一张能预知未来的A4 Paper,贪婪想拯救地球的寓言故事。电影结构非一般的平庸,属于Nicholas Cage继《National Treasure》和《Bangkok Dangerous》后的第一季惊喜、09年第一部烂片。

看这部电影最恐怖的绝对不是电影一开始就让你觉得故事老套,最让人吃惊的反而是故事结尾。当电影结束那霎那,你会有陪孩子看Barney演杀人片的感觉,滑稽异常。Tsubasa我简直受够这种,以命运、伪宗教和科幻概念胡扯一番的电影!这碟回锅炒饭,难吃!

就凭《Knowing》那让人心悸的灾难特效加上成人寓言的创新,我强烈预感它能在《 The Golden Raspberry Award》得到亮眼的成绩。

4 条评论:

Blogger Danny 说...

no comment on the movie as i'm not a fans of those type of movies..
but the pic.. very creative ..and HARDSELL at the same time...LOL ;p

10:53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Dear Danny,

我的网站很多灰尘,要你多来噢。
这电影的特效真的很不错,如果有时间真的可以去看看。那些灾难场面真实得让人害怕...

1:25 下午

 
Blogger AliVe 说...

我有看!
很不错下...
只是我看了有点不明白
哈哈

10:59 下午

 
Blogger 奈斯哈乳豆 说...

宝贝,
你真的帅到~
这招输你。

奈斯男孩留字...

2:11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