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度过一个恶梦般的一星期。虽然我不是女的,但我整个人简直可以用“残花败柳”来形容我自己。除了变成了花脸猫,我深邃的眼圈黑得可以和熊猫媲美。

接下来的日子,我答应大家我会赶快搭上轨道。

宝贝们!我真的回来啦!

Love,

7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哇~弱智儿和妈妈也~
妈妈好有母爱的样子哦~

yeah~修复后,我还是沙发queen...

妈妈~我爱死你了~~

9:2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
照片很丑~~~
幸亏旁边那个人不是我 ^^

11:10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老师你....!
无言~~~

3: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哇咔咔……
同学,我怎么啦??
我不认识那人也..

放一张你的残花败柳的照片看看~~~

10:13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好有母爱光辉的一张照片

孩子,在妈妈温柔的眼神中苏醒。

花脸猫会离开你
熊猫眼会踢开你

就放心在妈妈怀里歇一歇~

11: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等你好久了咯·~~哈哈!
谢谢你介绍我认识Silje Nergaard……

6:44 下午

 
Blogger Unknown 说...

Welcome back... miss you so much oh!!!

11:05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