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跳槽汤味浓郁


话说前提,最近实在太累了。自从上班后,我的花脸让旧同事惊讶以外;现在的我应该是日本花子,简直可以用惊悚来形容。

BA算是大型的event,基于用上30位工作人员也不够,只因太多“娘子”兵,个个身娇肉贵。因为娘子的娇贵,我这些做设计的也要做起了苦力跑腿(堪称薪水最贵的跑腿);短短的3天,我仿佛走完了万里长城。这短短的几天除了让我的脸添了几分“姿色”以外,也萌起我这想跳槽的心….

喂喂,你们的老板要人么?顶多我日后多点保养,把我放在办公室也挺赏心悦目的。

8 条评论: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说...

现在经济都成这样了,还想跳槽啊~!
(堪称薪水最贵的跑腿),这样已经不错了啦~! :P

7:29 下午

 
Blogger 幸福王子 说...

哈哈。现在很难找工的喔。
但是以你的条件。
应该不难的。
做工也要开心。
酱人生才不会闷。

9: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你老板那么爱你,会让你离开吗?
而且现在脸皮那么厚的员工,还真是难找哩^^

10:04 下午

 
Blogger Vin vin 说...

本人刚开始加入Blogspot,
所以其多多指教咯!
很欣赏你的部落格!
非常美的设计!^^

对于你的工作,还蛮辛苦的!
不过珍惜你的工作吧!
因为它,你才可以一直换电话!
我觉得应该没有这样的老板吧!?
o.O 加油哦!

2:26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至吾爱的地王(帝王) ,

有人和我跳啊~死就一起死。嘿嘿。。。在密谋当中。

至吾爱的幸福王子,

工作是有啦,都有几家拉我呢...可是我不要做sales,不要做杂志...不要做花瓶。我有这个价,当然有我的能力。希望各位老板们不要以貌取人,我...真的不错啦!

至吾爱的blurblurlove,

脸皮厚?不好意思,我是有实力的员工,你问面包就知道我的压力了。以后请别写得这么重,看在眼里挺不是知味噢。

我老板也在密谋离开,但我会在他离开前离开。

至吾爱的Vin Vin,

谢谢你的鼓励,咱们一起加油。

工作的压力源自于太多下命令的人,顺得哥意失嫂意。不知道听谁的才好。

另外,换电话和老板无关噢。个人兴趣而已...另外,我的小白用了一个月不舍得的卖了...虚...我现在用着不喜欢的LG KS20.

10:04 上午

 
Blogger FC 说...

好久没来...
跳槽?我在找工勒~
经济不好,可以的话呆多几个月吧!

6:26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现在经济不好,找吃难哦。

6:26 下午

 
Blogger fufu 说...

做設計的部落格是不同一點~
工作再怎樣的忙也要好好休息
辛苦就換工咯 不要勉強
就像我敢敢炒老闆魷魚

10:34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