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想爱却又怕受伤害


我非始乱终弃,我没有变心。
我对你的疼爱,就是手放开。

亲爱的朋友们,我违背诺言了。和我朝夕相对的白美人实属一等一美人,但为了我的亲人与朋友。我。。。让她离开了我的生活。虽然挤不出丁点眼泪,但我的心中真的有海量般不舍。26日天气晴,来得匆匆,去也匆匆。一个月的回忆,满载满载。

为了填补我这受伤的心灵,我唯有“勉强”让这黑妹伴我度过这圣诞,新年…(不敢再下再长的诺言了,到新年再renew她的保用期吧)。

12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sofa queen回來了...

嗯..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別看不開
後面那個山坡
會死人的

4:43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是谁拍的!
这人真的有想把我推下山的意思吧?夭寿~

4:58 下午

 
Blogger 麵包 说...

雖然拍照的是我,但是坐上去的是你自己呢~
啦啦~

顏色調得不錯哦,和原本的有差.清晰多了.

6:06 下午

 
Blogger ernloy 说...

留下足迹!!! :)

10: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白美人漂亮很多,還有很有挑戰的日文哩~~

10:15 下午

 
Blogger 幸福王子 说...

我要那个黑妹。
哈哈。
会伤心吗?

我借你我肩膀。
抱抱。
亲一个。

下一个会更好。

11:13 下午

 
Blogger Chris 说...

终于换手机啦。

5:18 下午

 
Blogger 十六 Keaton 说...

有黑妹陪伴很不錯啊...
這個黑妹還真的好型!!

4:21 上午

 
Blogger Vin vin 说...

哈哈!终于换了!
黑妹感觉还不错!

2:42 下午

 
Blogger Feeling 说...

我还真以为你抛弃了个美人这么浪费~ 原来。。。哈哈!!

9:35 上午

 
Blogger SIMMY 说...

我也想抛弃我的美人,只是没有钱。没办法!

11:58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面包,

我做那行啊~样子没有调就好。

ernloy,

欢迎你到寒舍。

blurblurlove,

白美人的确很漂亮,但由于大家call不到我...没办法,卖了。

幸福王子,

黑妹啊?渐渐习惯,比较顺眼了。
谢谢你的优惠,可是你肩膀都没有肉,我的头很重。

Chris,

什么终于啦,人家才换不久的说。

十六夜真人,

黑妹有时会让捉狂的~但总的来说,算不错。

Vin vin,

新人哪...难怪你不知道我的坏习惯。。。

SIMMY,

你要买的美人很贵?

3:51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