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推挤,梦想已飞远。回首才蓦然发现,心中邪恶已蔓延。 纵使天使,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唯有自我毁灭,才得以重生。

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东主有“喜”


大前天到时代广场剪了个“憨”发型。在剪头发的进行当儿,我已经忍不出笑场多次…我觉得自己太可爱了!我已经很久没有让头皮那么清凉的感觉,爽爽的。

即使大家都对这发型赋予正面评语,但真的谢谢大家的用心良苦。在我自己心里面,压根儿却是存有不满。也许就这样憋着憋着,憋到生病。难得调理到滑滑的额头,也生了3粒“大礼”。

唉,东主有“喜”啦,这种生活烂小贴大家也看腻了吧?好贴嘛,等我复原再发。(一面猛咳嗽,一面脸青青的写)

Love,



10 条评论:

Blogger 麵包 说...

没有看到豆豆啊~~
来张特写的吧。。呵呵

5:40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很多疤痕,所以0.3MP也有好处的。

6: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呵呵 多喝水吧^^希望你早日康复。。。

8: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早日康复吧..哈哈哈哈哈

~nganmui~

8: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no no no
這個是現在流行的偶像頭之一,u know?
瞬間演藝圈多了些和你一樣憨的Male

oh yes...
等我去弄個謝安琪頭或者阿Sa頭好過年~

12: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大家都那么快去弄新发型好过新年了,
可怜我还要等到月尾,
我hmm zai~~~

11:52 下午

 
Blogger AngeLovEvil 说...

还在病着吗?晚上早点睡会快点好的~

乍看之下有点像香港黎明的头 - 。-
是喜是悲,不以自评……不过看起来清新~

3:48 上午

 
Blogger SIMMY 说...

觉得还好啦,不一样的感觉。

11:07 上午

 
Blogger Chris 说...

新发型,不错啊,蛮衬你的。

1:5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不错嘛,看起来十足健康青年。哈哈!

Jac

P/S:奇怪,我好像得用匿名才能留言。

10:12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